【我的爱好】
李炎璐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爱好。有的人喜欢优雅的舞蹈,有的人喜欢帅气地踢足球,有的人总喜欢沉迷于书的境界中。而我呢,却偏偏喜欢音乐。
有一天,妈妈带着我去我的好朋友小红家。一进门,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听着动听的曲子,只见小红正全神贯注地弹钢琴。我被她深深地吸引住了,走到她身旁,她竟然没有发现我,我感到很惊讶!原来弹钢琴也可以这样入迷。直到这首曲子弹完了,她才发现了我,我们在他家吃过饭以后,我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回到家,我对妈妈说,我决定要学弹钢琴,妈妈欣然同意了。妈妈带着我来到钢琴辅导班,钢琴老师仔细地教我,我也聚精会神地听着,时间慢慢地流水似地溜走……
从那后,我几乎每天都去练钢琴。慢慢地,我陶醉在这些乐曲当中……
贝多芬说:“领悟音乐的人,能从一切世俗的烦恼中超脱出来。”我喜欢音乐,因为音乐可以让人放松心情,驱走烦恼。音乐融入我的生活,我爱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