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嗞……”校车终于到站了。我不由自主又张大嘴,打了一个哈欠,疲惫地走下校车。我都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走回家,可能走在路上时,我就会睡着吧!心里想着,我感觉自己的眼皮变得越发沉重起来。这时,我抬起头时,才猛然发现,站台旁的路灯下,有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那里,正是我亲爱的妈妈。
“宝贝,你回来啦!”妈妈一边说,一边向我冲了过来,“来来来,把书包给我。”当妈妈帮我卸下书包时,我一下子感觉轻松许多。我坐到妈妈的电动车后座上,妈妈递来一个盒子,我半垂着眼皮,打开时发现,里面装着我最爱吃的葡萄和橘子,我的眼角渗出一些泪珠。
终于回到家了,我拖着自己的腿慢慢爬上楼,一进家门,就倒在沙发上闭上了眼睛,迷迷糊糊地听见了一句“宝贝,快去洗澡啊。”还有额头上一个轻轻地吻。
我睡了一会儿,听见一阵声音,醒了。原来是坐在旁边的妈妈打了一个呵欠,我迷糊道:“妈,你不睡吗?”妈妈摇摇头,说:“我不累,不累。”我突然想起了什么,说了一句:“妈,我好像有些饿了。”妈妈听了,立刻站了起来,说:“行,我给你去拿块蛋糕来。”可是,当妈妈拿了蛋糕走回来时,我发现妈妈的脸色有些难看。“妈,你怎么了?”我问道。“没事,就是我今天晚上骑电动车时,不小心撞到路牙了。”今天晚上?骑电动车?撞了?一连串的想法涌上了我的心头,我瞪大眼睛,一定是妈妈想要急切地来接我而被撞着了,这都是我的错啊!
这样想着,我的眼中又有了几滴泪水,妈妈,没有了你,我会怎样?妈妈,有了你,有了你对我的爱,有了你接过我书包的那双手,有了你在我疲惫时的一个吻,有了你喊我的每一声“宝贝”,有了你……有了你,真好!
月度作文推荐: 有你,真好文章.doc
有我呢我们一辈子都是好闺蜜这些话,你总是会在我伤心的时候说,在我失落的时候说,在我开心的时候说。有你,真好!
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那天,我去操场玩,我远远地就看见你的身影:你飞快地带球射门。我一下子就对你产生了兴趣:喂,你们在干嘛呀?带我一个呗。
不行,一看你就不会踢足球。你的队友说。我刚想反驳,你抢先一步:没关系,带带她,说不定她就会了呢!我突然觉得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儿。有你,真好!
在五年级,你告诉我,你转学了,我的心好像碎了:我们为什么不能在同一小学呢,哪怕不在一个班,有你就可以。我开始幻想:你在某一天突然跑过来给我说:艺萱,我不转学了!可我的幻想改变不了现实,你,还是转走了。于是,我们便约定:每周五放学都在我们学校门口等我,一起回家。一周过去了,两周过去了,你遵照约定等我,可有一天突然下起了暴雨,我没有看见熟悉的身影,我以为你不会来了,便一边走一边默默地掉眼泪,忽然有只手在我背上轻轻拍了一拍,只见一个人从背后转到我面前:艺萱,呀,你怎么哭了,是谁欺负你了,有我呢!我一看是你,破涕为笑:谁说我哭了,我我只是沙子迷了眼。真的?你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真的,快回家啦。我看着回忆中那俩人的背影,不由得感叹道:有你,真好!
我爸妈都不在家,我害怕。我快哭了。
没事,没事,你等我一下,我给你一个惊喜。
大约过了十分钟,我家门铃响了:艺萱,是我,开一下门。
我把门打开了,只见你满头大汗的站在我家门口。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眼泪夺眶而出。
友谊,不是说我有多么喜欢你,而是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你会出现在我面前,伸出手帮助我。那天晚上,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