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问题:这世上究竟有没有一种友情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不打不相识,这句话放在我们身上实在合适不过了。
你还记得我们怎么成为好朋友的吗?我猜你肯定记得,因为我们的第一次接触居然是打架,而且你还被我给打伤了!大家都以为我们俩打了架之后,以后肯定关系不会好,谁知道就是因为这场架,让我们彼此更了解对方,从此我们的身影就总是不离不散了!
有一段时间,你看我喜欢上了溜旱冰,你也二话不说买了旱冰鞋。之后的每一个晚上你都叫我教你溜旱冰。看到你那极其不协调的身子和你那笨拙的动作,我就生气,可是当你从地上爬起来擦擦灰,求我的眼神,我便一边骂你一边耐心的教你。后来你溜得跟我一样好,附近的街道上便常常留下我们溜旱冰的影子。玩累了,你总会买水给我喝,现在想起来,那一定是我喝过最甜的水了!后来我们又迷上了跑酷,看着视频中那些帅气逼人的动作,我们也去尝试了,虽然做得不是那么好,虽然摔了很多次跤,但在你笑着看我,我也笑着看你的时候,我脑子里只有一种感觉有你真好!
你还记得那次吵架吗?那天我们本来在游乐场作文里玩得特别开心,可是一个误会却让我们吵了起来,我闷闷不乐地回到家,心里想着你种种让我讨厌的行为。可是到了晚上,外面有人敲门,打开门一看,竟然是你,对不起!听到这三个字这一刻,我真的想一把抱住你,永远都不分开,可是看到你脸上挂着的歉意的笑容,心里的一切感动的话语却始终说不出嘴,代替的却是短短的三个字没关系。还没等我回过神来,你就乐颠颠地跑回家去了。看着你那挺直的背影有你真好!
在这次回访母校的时候,我们又见面了,看到你的第一反应,感觉你成熟了很多,不再是以前的那个胖小伙了,现在的你又瘦又高,鼻梁上挂着一副眼镜,显得特别文气!你笑着看我,我也笑着看我,一切都像以前一样,那一刻,我明白了,你还是那个你,我也是原来的我,我们从未改变,唯一改变的是成长。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我想我已经有了答案,分开我们的不是人心,而是时间,它夺走了我们太多太多,但只要心在一起,时间和空间的分隔便毫无意义。想对你说的千言万语,我把它变成了短短几个字,但这几个字却包含着千言万语朋友,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