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寒假还不如上学好文章200字范文
唉,快乐的寒假早就离得我们远远的了,现在的寒假还不如上学好呢。
看,寒假跑来了,他穿了些什么呢?哦,原来他穿的是用作业做的上衣,用课外班做的裤子,还有一个快乐小帽子。我太想得到他了,他飞快地跑到我的面前问:“你想不想得到我呀?我说:当然想。
你就得把我身上的这些衣服给我穿在你的上。”我听见了说:“啊!这些衣服除了帽子以外,怎么看起来别别扭扭的呢?”说着我便把帽子给戴上了,寒假说:“别这么罗哩罗嗦的,快把它给我穿上。”我只好无可奈何地把剩下的两件给穿上了,这不穿还行,这一穿到好,上午熨衣服,下午带裤子,一天只有半个小时戴这个小帽子。
我想:这寒假还不如上学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