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命中,有一个人会关生命中有许许多多不同的滋味,可以让我们感受到爱我们的人,只要遇到困难、难过的时候,都会有人支持我们或帮助我们。
不管是怎么样,我都还是会爱我的家人,因为家人总是协助我、努力地照顾我,所以我想要报答我的家人。
我要报答的人就是奶奶,因为奶奶每天总是为我准备早、中、晚餐。奶奶,谢谢您替我穿上温暖的外套,也谢谢您每天替我买漂亮、闪亮、干净、温暖的上衣、裤子。
如果没有您,我的人生就会变成凄惨兮兮,我真的很感谢天天照顾我的心爱奶奶,谢谢您!
奶奶,只要您在我身边,我就是一个充满幸福的人,我想对您说: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