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世上只有妈妈好文章450字之四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只要听到这首《游子吟》,我就眼泪水哗哗流下,人们说“母爱如水”,是真的吗?就让我讲一个我与妈妈的故事,来讲讲是真的还是假的。
在一天傍晚,夜幕降临,正在睡觉的我和妈妈发生了这样的一个故事。
那时,我感到自己的头昏沉沉的,妈妈拿来温度计一量,哇39度8!原来是发高烧了。这下可把妈妈急坏了,似乎变成了热锅上的蚂蚁,她一会儿跑到厨房帮我泡药;一会儿又到洗手间拿起我的毛巾打湿,然后跑到房间,把泡好的药端过来,又把刚刚打湿的毛巾拿了过来,放在了我的额头上,妈妈急切对我说:“孩子,你把这杯药给喝了,我再去把体温计拿来,给你看看烧有没有退下来一点。”经过妈妈一个晚上的折腾,我的烧终于退下去了。
我又想起这一首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是呀,我就是妈妈的一块宝,妈妈就是我的保护盾。您用那粗糙的双手,为我织了一件又一件的毛衣;您那满脸的笑容,是那么的温柔亲切。
妈妈,让我为您捶捶背,为您倒一杯热茶啊!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