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里的事作文
四年级第一学期开学还不到两个月,我们班就发生了一起“两败俱伤”的“******件”!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第二节下课后,忽然走廊上传来哭声和叫声,班级一下子乱作一团,同学们涌出出去看个究竟。原来我们班的张程同学奔跑中撞到了我们班的王伟同学!
结果可想而知。王伟同学的头部被撞破了。他捂着头,鲜血从手指缝里流了出来。他强忍着泪水,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最终不争气的眼泪还是扑打扑打流出来了。张程的门牙撞掉了半颗,坐在地上捂着嘴巴哇哇大哭。老师听到外面有动静就过来看看,发现王伟同学伤得较重,马上就把王伟同学送到县人民医院消毒、缝伤口、包扎……。然后老师又把张程同学送去医院。
从医院回来,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诫我们:“下课不要你追我赶,横冲直撞,尤其是在走廊上,要注意安全。”
经过这件事后,我们班的同学真的不再没事打闹了!而且看到有人在打闹,还上前制止呢!
一场“******件”就这样逐渐风平浪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