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叙事范文。
童年中有许多难忘的事,我久久不能忘怀的是我学自行车。
记得在我五六岁时,国庆放假了,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奶奶家。小朋友们都会骑单车,唯独我不会,只好坐在一旁,呆呆的看着他们骑,我好羡慕,就突发奇想:学骑自行车,学骑车的第一天,我便朝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每天,我都会把自行车搬到外面练习推车。从没间断过。终于,推车技术过关,我便开始溜车。要学会溜车要先建立自己的平衡感。因此,我一有空就到楼下骑自行车。那天,我和爸爸来到操场上,我开始学骑单车。爸爸讲了动作要领,手握车把、脚蹬踏板、眼看前方。我骑上自行车,因为刚学习上车,车子抖得很厉害,我的眼睛便不由自主的转移到轮胎上,只听咣啷一声,车子倒了,我翻了个大跟头,重重的摔了一跤,真痛啊!突然,我想起了爸爸说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话。我从地上爬了起来,望了望摔破的腿,有继续练了起来。经过多次摔跤后,没想到竟然能骑好一段路了。
这就是我的童年,一个有趣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