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里的事作文
最近在班级里发生了一件事。
班级里有好几个学习差的同学。老师分别在这几个同学的旁边分配了几个好的同学。着几个好同学果然没有辜负老师重望,比如说斯金泽吧:坐在斯金泽旁边的是丁泽烽。丁泽烽学习不好,就是因为斯金泽不断地督促提醒,才让丁泽烽的学习好转了。
还有许琳苡,她旁边的是王君。王君的成绩很差,因为许琳苡的影响,王君的成绩也因此提升了。
许琳苡前面坐的是扬兴龙,他是今年刚转来的。他是从四川转来的,在他小时候发过一次高烧,脑子有点不太清楚,所以学习成绩很差。因为有了他的同桌的帮助,帮他远离了困境。
班里因为有了这些同学而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