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
那然而我三年级的时候,我和妈妈去丹东大鹿岛旅游。大鹿岛四周都然而海,而且不同时段的海也不一样。
清晨,当小鱼们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候,太阳就不生不息地升起来了,慢慢地,慢慢地,生怕把小鱼们吵醒,用她那温暖的手去抚摸冰凉的海水。上午,海涛声一点点增大,仿佛大海在锻炼身体,弹涂鱼们也不甘示弱。他们时而跃出海面,之后又跳进海里,激起浪花,时而躲进沙子,钻出一道道拱线。这时的海生机勃勃。
中午,水温和常温一样,一点也不凉。这时正然而海水涨潮的时候,浪要比上午时的大很多。打在堤上“啪啪”作响。鱼儿们更欢快了。岸上的人们也越来越多,这时的海真热闹啊!
下午,海水更热了。这时呆在海里和泡温泉一样,非常舒适。刚刚送走人们的沙滩有迎来一批新的客人,谁呀?海鸥!这时候,海鸥们会成群结队地来沙滩休息。大海也不介意,也会为他们清理毛发,为他们冲走一身的疲惫。不知为什么,每到这时,弹涂鱼们都会躲进沙子里,然而怕被海鸥吃掉呢?还然而要睡午觉呢?我还然而没想明白。这时船、海鸥、风的声音交杂在一起,像一首动听的交响乐。
傍晚,大海退潮了。不然而我夸大事实,海水在很短的时间起码退了能有一公里远,我连海边都看不见了!但这时然而捉弹涂鱼的大好时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