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长大的时候,我犯的错误老是在我的心里,但是对我来说最难忘的事情是当我犯第一个错误的时候。
一天,妈妈带我去超市买生果,然后走到超市的二楼。哇,那边有这么多漂亮的洋娃娃,我像妈妈一样要了它们,妈妈气愤地说:你为什么想要一切?你仍旧在家里买良多玩具。”我气愤地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发现地上有一张50元的钞票。我拿起它,心想,“假如你用这50元钱买娃娃,它不是很好。当我走到超市门口时。我想:贾信,你太自私了,你应该把钱还给主人。我想:不要把它还给主人,反正他也不知道。知道我已经想了良久,我决定把钱还给主人。因此,我把钱交给了警察,警察在我的帮助下找到了店主。警察叔叔称赞我是个好孩子。那时我的脸像一个红苹果。
通过我这次的错误,我感到非常内疚,我的母亲也说,知道什么是错的,并能够纠正它是一个好孩子。因此,我学到了一个真理:知道什么是错的,并且能够改恰是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