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柠檬味的曾经作文800字
曾经如脆薄的窗纸经不住厩忆的风,也似离离的野草,生生不息。每个人都会经历那如青色柠檬的季节,爱情和友谊,那时我们是怎样诠释它们呢?
关于爱情,是-传说,可以说是咫尺,也可以说是天涯,而我只不过是由咫尺向天涯漂过的一个人。在升入初中以前,妈妈就对我说:不要有任何的想法!当然,我知道恋爱不属于现在,毕竟再乖的孩子也会有自己的想法,曾经想过,假如,我是说假如,有-个疼爱我的大哥哥,像照顾boby似的照顾我,我-定会傻傻的沉醉在爱的味道里。
每当我看见校园里的男男女女在-起高兴的恋爱时,心中充满了羡慕,可我又看到为了爱情而牺牲生命的人太傻了,我知道,当你为对方付出了真真切切的爱,最后被伤的伤痕累累。或许是我们太小,现在不懂得爱情到底是什么?或许年少的我们想体验恋爱中的幸福,但这恋爱后的伤痛谁买单呢?明知故问,当然是身边关心你的人。曾经恋爱的日子都成为我们永远回不到曾经的起点,就这样让我们背道而驰回望不可挽回的距离,过去的就成为亲切的回忆,被爱所伤不要悲伤。原来,谈论爱情也要分时间段,它的身上长满了玫瑰刺,而我们却太羸弱,根本禁不起折腾的。但我相信距离产生美上帝送给我们的礼物最最纯真的是友谊。
记忆是个玩弄人的把戏,越是想忘记却又记得深刻,越想记住他的面庞与肌肤,却是一片空白。我摸索着关于记忆这个词的记忆,却发现根本不存在什么给我描述与记忆,而我只不过是在这里的游荡者,但又觉得它在明晃晃的摇摆。
曾经,我在冬天撒下几粒不知名的果种,盼望有-天看到它的身躯在阳光下生长,等了好久连个枝丫都没有发育良好,有些东西强求是不可以的。
曾经,甚至毫不犹豫地否决了-份友谊,她说只要你快乐什么都可以,我每天孤零零地徘徊在树下,久久才知道有些东西失去了才知道美好
青春的车站是没有回程票可买,它-如柠檬味的易变,不会留下什么,最多是耳边掠过的几丝零碎的清风,填补的只不过是一滴滴饱含艰辛的泪水。曾经,实际上很值得怀念,只要我们能打开那扇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