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曾经走过的那些路之二
有的时候自己呆在一个安静的房间里,只有一个本子一支笔还有窗外的风景那样的生活何尝不是向往的生活,体验过了繁华城市的热闹,看过了走街串巷的人,可是这一切是现实而向往的生活终究还是一场梦。
回想一下自己曾经走过的那些路,有多少都是弯路,我喜欢有规律的去安排自己的时间而不是每天麻木的过着,有人一天就打打游戏,睡睡觉就过去了可是你有想过现在这样子那么将来呢?你何尝不能给自己一个目标每天向着那个目标去努力一点呢?
每一个人其实都不笨,而是别人比你付出的多,你只是比别人懒而已,这些话并不是讽刺任何一个人,我只想敲醒那些每天都浑浑噩噩活着的人,你即便不为自己考虑那为什么不为自己的家人考虑呢?我们还小很多的“情”“理”我们都不懂即便这样我们才更要努力,因为这个年纪不努力那么将来你会比现在要吃十倍的苦。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你不要觉得你的人生中没有出现过彩虹,因为你没有努力过,但凡从现在开始你去认认真真完成一件事并且把它做成功你再去看看出现在你身边的不止是彩虹。
不要把自己过的那么拘束,特别是女孩子我们更应该给自己勇气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不就很完美了。
记得以前看过书中的一个小情节:两个人在互相对话,其中一个人说我感觉我现在呆在国外一点也不好,常常被外国人贬低被他们瞧不起和他们呆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代沟,而另一个却说,出国是你自己的选择哪怕再辛苦你也要坚持下来,只有坚持下来了到最后回过头去想想也不会有什么遗憾。
在生活中呢我们要提高自己的情商,一个会说话的人比一个智商高的人要占据上风,因为现在的社会注重的是一个人的修养和高情商,你的智商高学历高只能代表你很勤奋刻苦的在学习,可是一心只顾学习而忽略了说话那么我可以大胆的对你说一句:不好意思你并不够完整。
曾经走过的路只能是过去,现在走的路称的上是人生重要的道路,未来的路是要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送给大家一句诗词: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巴山夜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