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体锻课我们在操场上以组为单位玩游戏。
我们这一小组有两个建议的游戏,一个是“猴子捞月”,一个是“贴人”。两组小朋友有一点小争论,小烦恼。牛天予和张楚韬想玩“贴人”游戏,我们其他7个小朋友都想玩“猴子捞月”,最后按照少数服从多数,我们玩了“猴子捞月”的游戏,但是新的争论又出现了,有的小朋友想当月亮,有的想当猴子,没有人愿意当“井”,最后“猴子捞月”的游戏还是没有完成。所以我们要明白一点,大家一起玩的时候必须少数服从多数,而且要互相谦让,这样大家才会一起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