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圣诞节来临之际,我想送给妈妈一双毛线织的袜子。你们一定会说:“送什么不好,偏要送袜子?”
那是因为前几年寒假爸爸妈妈陪我去冰城--哈尔滨游玩,由于天气冷的原因,妈妈的脚被冻坏了,所以,现在每年冬天,妈妈的脚就会裂开一道很深的口子。
每当我看到妈妈用药水清洗伤口痛到皱起眉头时,就会不由得心疼起来。 独立成段,突出我心疼妈妈的感情。
从此,我开始积攒零花钱,当同学们奔向那美味的烤肉串时,我刚想去,却想起了妈妈,只好忍着,扭头朝家走去。
学看见了便问:“你这是怎么了,这也不要,那也不买的?”
我只好说:“烤肉不卫生,贴画不好看。”
经过两个星期,我终于攒够了18元8角。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鞋袜专卖店,看着这些琳琅满目的袜子,我不知该选哪一款才好。
这时,我看到对面墙上挂着一双做工精致的袜子,上面画有一只大兔子和一只小兔子。小兔子正在吃草,大兔子在一旁守护着小兔宝宝。
回到家,我把袜子送给妈妈,笑着对妈妈说:“瞧,那大兔子多像您,而那小兔子不正是我吗?妈妈,您为女儿操碎了心,女儿还您一个甜甜的吻。”
妈妈亲了亲我的额头,我抬头看见有泪水在眼睛里,那是激动的泪水?哦,不,那是幸福的泪水。 多么温馨的画面!
这一刻,是我们全家最幸福的时刻!
心得范本: 初中的感想作文(篇四)
新年,掸去了飞雪的扬花,满心的惬意告诉人们,所有的期待与希望,一切的向往与憧憬正向着人们走近,向着春天融合。
新年是一年的伊始,万象更新,成功喜悦着相逢。让生活如歌,让日子鲜活与萌动,让人们一点点的把它织成斑斓如画。我们不常拥有新年,却常常拥有新的一天,今晚的夜空因为白云而更诗意,大海因为水滴的凝聚而更浩瀚,珍惜人们不相见却相遇,不相识而心相通的空间情缘;虽然天涯却有咫尺的感觉!携手天涯悠悠路,穿越网络结伴行!
认真而诚挚的倾注所有的情感在每一天,今天的温暖足够永远,幸福的体会今生无悔!忧伤或者快乐、执著亦或迷惑,无论你离我们有多远,这里都会让你记得,我们一起呼吸过的同一种气息;我们一起感受过的同一种感动;亲爱的朋友们,新年新气象,让我们一起踏入这个温馨美丽的家园,一起回首,等待春暖花开。
生命如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河在顺势而行的前进中有痛苦亦有快乐,有彰显的乐章,但也避免不了低鄙的卑劣走对了昂首高歌,走错了何须泣啜?
甩甩头一切从头来过你看,沿途的风景有繁花如锦,也有风花雪月,缺不了艳阳高照的温暖,也逃不过冰剑霜刀的切割哭也哭过,笑也笑过,瞻尽世间物泽天华,尝遍人生酸甜苦辣回首归路,苦也未必真苦,乐也不曾真乐,得到了还要失去,失去了才能再收获所以该把经受的痛苦当成黎明的快乐!
峰回处路总转有多少坎坷崎岖即有多少平坦褒广,如阴霾之后必是艳阳懂得此理后我们便不敢贪婪,常在幸福的边缘徜徉,却也不敢吸尽最后的快乐,因为我们怕快乐极处的哀伤留一点未知的想像来疏理思绪,让自己活的更有希望!
继续前行,隙狭路窄处,波急浪喘彳亍难行,但穿越障碍后却发现风景唯此处路走过不能重走,风景看过无须逗留,即便是芳菲迷幻了眼眸,也不要忘记起锚时的豪情,我们总还会带着沿途的忧伤和美丽继续,前行!
物换星移,不会为我们停留,而在生命的际遇中亲情的珍贵,将永藏于心中。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此时,让我撒一把欢乐的种子,为大家献上温暖的祝福,朋友们!开心永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