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想。
天空灰蒙蒙的一片,操场飘着细细的小雨。由于台风影响,这样的天气将要持续到9月份,因此,在炎热的夏季迎来了这样一个凉爽,但飘着小雨的军训……
我很纳闷,因为…无论是我们的老师还是历年一中的学长们都说:我们这界学生是最幸运的,碰到了这么好的天气。
抬头望向天空,还是灰灰的,像哭过一样,地面湿露露的……一阵风吹过,伴着雨滴落地的声音,树莎莎作响。凉爽,舒适的感觉,一点也不像置身在酷暑中。我想这应该是老天对我们的眷顾吧。
虽然,炎炎夏日更能锻炼我们的毅志,但还是很庆幸能有这样的天气。
20xx年8月22日星期三雨
今天是第一天军训,训练的并不是很多。教官只教了我们:立正。稍息等基本动作。由于站立要全身绷紧,并且不能动,因此一时没能适应,等到休息的时候,只觉得全身酸痛。雨莎莎的飘着,汇成一颗颗小水珠挂在脸上。但还是很庆幸,因为换成往年的学生,挂在脸上的不是水珠,而是汗珠了。
20xx年8月23日星期四阴
今天是军训第二天。天空仍是灰蒙蒙的,但并没有下雨,有点闷热,偶尔也会有丝丝凉风吹过。
20xx年8月24日星期五晴
今天的军训挺轻松的,越发觉得我们的教官,可敬又可爱了。因为出太阳了,所以才有庆体会到汗流浃背的滋味。不知是我们天资愚钝,还是教官对我们太好了。一上午只学了一个内容,并没有前几天感觉那么累了,只是全身湿湿的,不是很舒服,期待着明天,再次见到我们可敬又可爱的教官。
20xx年8月25日星期六晴
今天早上,下了场好大的雨,又是打雷,又是闪电的。可偏偏雨一停,太阳就毫不羞涩地出来凑热闹,而且太阳光比以往还要炎烈。真是一点面子也不给。
在炎炎烈日下,教官罚我们站了半个小时。只能感觉到汗珠无助的往下流,其痒无比,却又不能将它抹去。在阳光照耀下的皮肤,如烈火般燃烧着,用手触摸,会感到点点刺痛。
原来,这才是军训
20xx年8月26日星期天晴
今天是军训最后一天了,想想怪有点舍不得的,今天教官对我们格外的好,除了太阳毒辣的让我睁不开眼外,一切都是那么愉快。
我们可敬又可爱的教官,今天还特地教我们拉歌,而且我们7.8,两班还跟别的班比赛了呢。在此期间越发觉得我们两班的同学太团结,太有默契了,嘿嘿…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今天很开心。而且,今天有个大发现哦!想知道吗?嘿嘿,就是……我发现我们教官不仅可敬又可爱,而且还是个大帅哥哦!哎为啥以前都没发觉呢?
明天军训就要结束了,再也见不到教官咯。呜呜教官,我会想念你的。这次军训将会成为我高中生涯中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