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烈的寒风。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闪电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但它也有献给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数九寒天,冰天雪地,整个世界成了大冰箱,空气似乎也要凝固起来,雪花像仙女下凡一样悠然地从天而降,她的朴实,她的美丽。她的高贵,她的洁白真让人们惊讶。
玻璃窗上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霜花。有的像一丛丛茂密的灌木,有的像天空中的一片片洁白的云,有的像连绵起伏的山峦。
一场雪后,大地变了样子处处雪白,小孩子们也又蹦又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