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学校里会发生许多事,有烦恼,有快乐,有悲伤·····总之,各种各样,连我也不例外。来看看我在学校里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吧!
我是合欢报的小记者,上周三,老师说每个小记者都要轮流采访每周五下午名师讲堂的名师。而我,一听到这个消息我的眼睛瞪得宛若铜铃,下巴都快掉到调到地上了。不仅如此,我还是第二个要采访的小记者只有一周的准备时间。可转念一想,这也是我人生中难得的一个锻炼机会,会对我以后会有很大的帮助。想到这里,我的心态就一下子放平了许多。
下周五,就是我的一个锻炼机会,同时,我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等待着那一天的到来。希望我自己不要紧张,能够好好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