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一早,教室里早已充满了欢声笑语,呵呵,我们要去学工了,我一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坏了,害的我早上5点多就醒过来了,在床上活蹦乱跳,打算着今天会看到或听到什么东西,啊哦?先不说了,听听下边的见解。
今天,我们一共有3个活动,分别是急救自护。近视保护and真人版cs对抗,最令我们振奋的当然是cs对抗了。下午,一位帅锅老师来到教室,把我们带领到cs对抗的场地,经过一番调教后,我们的队名和口号新鲜出炉了。它们分别是“萝卜护卫队”和“萝卜。萝卜,天下无敌。”其他一支队伍的队名则是“黑客队”。
在教室里调试子弹后,我们的“军队”出发了。每个人手握一支枪,身穿战袍,整装待发,冲向训练基地。途经一块空地,那里聚集了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一看到我们过来,就眨谢谢这可爱的大眼睛,那神情似乎在说:“哇。枪。我也好想要。”教官带着我们来到射击场,哪里有假山。掩体。木桥。竹林,中间有个亭子,教官把它称之为“烈士陵园”
教官一声令下,两队迅速分散开来,进行攻击,当然,我也不例外,可打了几发子弹后,却一点声响也没有,我转头一看,原来是陈宇涛,他这分明就是自相残杀嘛。怪不得,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走向“烈士陵园”。
第二局结束出来,“黑客队”获胜,他们组的汪烨居第一名,被老师封获“女魔头”称号。
第三局开始,教官让我们交换位置,这次我学聪明了,不管是自己人还是敌人,一律扫射过去,心想:“嘿嘿,你打我我也打你,我们同归于尽。”突然,警报响了起来,“徐李晔涛来了。”果然,徐李晔涛飞也似地跑了过来,朝我射了一枪,又飞也似地逃走了……学工的时间如流水一般逝去,我们别了少年宫,乘上车,离开了亲爱的少年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