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今天该我值日,下课时,总想与同学们好好摆摆龙门阵,刚好摆到最巴适的时候,才突然想起黑板还没擦呢,赶紧冲上讲台,狠狠地擦,可我的身高有问题,总得跳起来才够得着。
下午有一节生物课,老师顶着个锃光瓦亮的脑袋(听说这是聪明绝顶的象征!)走进了教室,开场白便是:时间不能淡化你我的感情,反而可以让它更加浓厚。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接着他有讲了一大堆的要求、注意事项……他还说道:“如果有哪个同学要我上门拜访的话,我随时奉陪,只是要给我准备——‘tea’!”我们都惊叹宋老师竟知道tea是什么意思,我们还得知宋老师被邀请去改编我们的生物练习册,难怪宋老师的脑袋这么有特色!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