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记叙文范文
那样的可爱。
那一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焦作龙源湖玩。那里的景色可真是如同仙境一般,鸟语花香,绿草成荫,美丽极啦!我和妈妈买来一只七彩条风筝,放起来风筝,风筝随着风慢慢飘上天空,在蓝色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妈妈,我想上厕所。”我红着脸对妈妈说,“厕所在那边,快去吧!”妈妈边放风筝边对我说。我答应一声:“嗯!”我三步并作两步的小跑到了厕所。当我出来的时候,却找不到了妈妈,这下我慌了,开始到处奔跑始终看不到爸爸妈妈的影子,我的心如同跌到了五谷深渊。天渐渐的黑了,美丽的白云变成了七彩的晚霞,一行眼泪,默默流过腮边。我好饿呀,这时突然走过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儿,手中拿着一块大面包,我看见了口水都流出来了,这时小女孩儿扭过脸看了看我,说:“姐姐,你饿吗?你要吃面包吗?”说完把那块面包递给我,早已饿得饥肠辘辘的我,已经禁不住面包的诱惑,我不好意思的接过面包,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完以后,我不好意思的抬起了头看了看小妹妹,说:“你为什么要把面包给我吃,你怎么不吃呢?”“因为姐姐你比我更需要它。”这句话是多么的纯真、朴实无华。她笑了,笑的是那么的可爱。
“宝贝,你可让我们好找啊!你没事吧?”这时爸爸妈妈来了,我立刻抱着妈妈,眼泪都流了出来。当我扭过头时,却发现小女孩儿已经不见了。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那个小女孩的微笑,依然留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