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在这样好的天气下,我们鲁迅小学全体师生要去春游了!虽然天气很热,但同学们却一点也不觉得热,我们带上快乐步行向我们的目标——鲁迅故里出发。一路上,我看见了一排排军人般的大树和耸入云霄的高楼大厦,还有川流不息的车流和人群,不知不觉的我们来到了鲁迅故里。到了鲁迅故里我们游了很多地方如:百草园鲁迅故居,鲁迅母亲住处……,最令我难忘的是游百草园,我们找了有块地方坐了下来,同学们都拿出食品,薯片啦,牛肉干啦,饼干啦,巧克力啦,果冻啦……多得令人目不暇接,馋涎欲滴。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吃着,还不时和好朋友互相交换着吃,大家吃得真开心。
快乐的时光总觉得那么短暂,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百草园,这次春游我玩得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