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难忘的元旦作文
20xx年已经跟着岁月的流逝徐徐过去,20xx年的大门已向我们打开。就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校召开了“20xx年庆新年联欢会”。
元旦前一天早晨,我们怀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了海政院礼堂。刚踏进礼堂的大门,我就被这个五彩缤纷的景象吸引住了。鲜红的大条幅上醒目写着“三八小学20xx年年庆元旦文艺演出”。四周挂着大红灯笼和五彩的气球。大会在鼓号队的吹奏中拉开了帷幕。联欢会中同学们纷纷献艺,节目新奇而有趣:拉丁舞、印度舞、技击、跆拳道、歌伴舞……我们班为大家带来的是歌伴舞《隐形的翅膀》,只见我们班的李子萱穿戴乳白色的小裙子在舞台上用她那铜铃般的嗓音高歌一曲,我们伴舞的几个同学也迈着轻莹的步伐,在台上展示我们飘逸的舞姿。同学们情不自禁地随着唱起来。我们的节日表演完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出色的节日还在后头呢,只见身着跆拳道服的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子精力充沛地走上舞台。他们在韩老师的带领下为我们表演跆拳道,只见韩老师开始踢木板了,刚开始较低的木板都逐一踢碎了,可到最高一层的时候,没踢中,同学们哈哈大笑,诉苦起来,韩老师没有气馁,在半空中打了一个漂亮的跟斗,啪,踢碎了木板,台下的掌声整理时震耳欲聋,房顶都快炸开了,我们都羡慕得不得了。
最出色的还要数老师们的歌舞《好日子》。主持人刚报完目,台下就像烧开的水,沸腾起来。刘岩老师穿戴漂亮的晚礼服,唱起了悠扬的歌,要是闭着眼睛听,还会认为是宋祖英来了呢!在老师的歌声中,其他老师们舞着扇子和红绸缎在台上翩翩起舞。台下的同学们也高声喝彩,小手都拍红了。有些同学也唱了起来,整个联欢会进入了热潮。最后,校长为大家献上了新年贺词。
新年联欢会在动听的《难忘今霄》中结束了。我忘不了老师们悦耳的歌声,忘不了同学们飘逸的舞姿,忘不了出色的演出,更忘不了这次难忘的联欢会。
圣诞老人老人吧礼物送给了各个国家,就是没送给中国。
圣诞老人想:虽然圣诞节已经过去了,但中国太可怜了,连个自己的节日都没有,我还是把礼物送给中国那些可爱的小朋友吧!”
说着,圣诞老人来到了中国,在路上捡起了一颗不同寻常的蛋,便带回了家。
过了几天那个蛋在正好1月1日零点突然蹦出了一个胖乎乎的婴儿!
这可把圣诞老人吓坏了!
“你......你......你你....你是谁?”
“我是中国节日代表人。嗯?老人家你是谁呀?怎么穿的这么奇怪呀?你是我什么人?”.......
“奥,我是圣诞节的代表人,别人都管我叫圣诞老人,之所以我穿的那么奇怪,是因为这样可以添加节日气氛嘛,你?你?”
“我当您徒弟吧,老爷爷”
“好呀好呀,既然你也是节日代表人我就教你一些怎样添加节日气氛吧!”
“好好,我正想学学那!”
“那我开始讲了!”
“好”
“......”
“老人家您讲了那么多,带我去街上看看吧”
“好吧,好吧!”
“宝宝,看你圆圆的又是诞生就叫你圆蛋吧”
“这名字很好听但这字?不太好吧!”
“奥,你是一月一日诞生的儿童就上边两个一下面一个人儿那个元吧!“蛋”?......
“我喜欢太阳就是旦吧”
“好,元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