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元旦,我早早地起床了。出了门我一直都在想元旦联欢会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到了教室里我又想肯定是高兴、快乐的。我来到教室里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把自己打扮一番,然后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等着联欢会的开始,铃声响起我特别高兴。
联欢会正式开始,我们由两位小主持人来为我们介绍游戏规则,其中我最喜欢抢椅子游戏。一个男生可聪明了,音乐里他慢慢地走着一直盯着椅子,等音乐一停他立即坐在椅子上。
最后一个项目是赠送贺卡能把自己的祝福送给别人,让别人感受到祝福,在此陪伴自己也很好。
岁月露着甜甜的微笑,迈着轻轻的脚步,迎来了新的一年,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迎来了元旦节。
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老师说:“明天就是元旦节了,我们要举行联欢晚会!”,同学们听了开心极了,晚上妈妈带我到超市买了好多我爱吃的零食,躺在床上,一想到明天就可以吃零食,看节目,我就高兴得睡不着,只但愿时间过得快一点
元旦的那天早上,学校门口的显示屏上写着四个大字:元旦快乐,刺骨的寒风吹在人们的脸上,可是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脸,我来到教室,同学们已经开始布置教室了,谢申阳在黑板上写上了漂亮的大字:欢庆元旦,张静怡忙着吹气球,挂气球,不一会教室里就剩开了一朵一朵的气球花,剩下的同学忙着拉桌子,摆凳子,一会儿工夫,教室里就变成了一个锦绣的童话世界。
联欢会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张俊卓,他为我们表演的是笛子独奏:《西纪行插曲》,他吹的很好听,我们都陶醉在音乐中,似乎真的看到了孙悟空和猪八戒,曲子吹完了,教室里响起了强烈热闹的掌声。接着上场的是马东风,她表演了葫芦丝:《小星星》,我们也随着唱了起来,接下来有唱歌的,有变魔术的……,阵阵笑声从我们的教室传出去,最热闹的要数抽签献节目了,抽到什么表演什么,连我这个淑女也唱了一首歌呢!大家都给我使劲的鼓掌。
这真是一个开心的元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