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害怕上台,因为我很害羞,所以上台都会一直想笑,忍不住的狂笑,几乎笑到肚子破掉,这是很糟糕的事情,因为所有的练习,都会因为我的三八笑声而破功,让大家看不出我的实力,这真的非常糟糕。所以我要克服“上台狂笑病”,有一个方法是:“上台的时候,只要微笑,只要镇定,就不会狂笑不止了。”YA!一个新问题解决了!
我也很怕世界末日,因为世界末日如果到了,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可以逃走,也没地方可以躲,大家一起在瞬间死翘翘了,多么可怕的事情?我可不想那么早死,我还很年轻,我还有很多事情想做,我还有很多梦想要完成!
只有一个方法可以解决,就是不要去想,自然不会没事穷紧张,但是,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也不要慌张,静下来,坐着想一想该怎么办,总会让我想出好办法的。YA!又解决了!
我终于克服了这些可怕的事情,我小妤子又再度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