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四季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四季如花,每一个季节都是那么迷人。
春天校园里的各色花儿开放,香气四溢,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唱着歌,他们是在赞美这美好的春天,许多树木的枝条都抽出了嫩芽,嫩绿嫩绿的非常惹人喜爱,地上的小小草着急的探出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这生机勃勃的世界,走进校园,看着满眼新绿,闻着扑鼻花香我的心情无比流畅。
夏天校园里树木的枝叶更加茂盛了,茶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好像说热死啦,热死啦,成群的小蜜蜂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他们在勤劳的采蜜呢,色彩斑斓的蝴蝶不甘寂寞。也飞到花丛中,为花儿们起了优美的舞蹈。
秋天树上的叶子都变黄了,飘飘洒洒的落下来,蜜蜂和蝴蝶很少,许多花儿都凋谢了,但是菊花开得正旺,各色玄幻的菊花给这个寒瑟秋天里的校园带来了几分生机与活力。
冬天树上的叶子掉光了整个校园好像铺上了一层白雪的地毯,变成了一个银装素囊的世界,课间,同学们飞奔出教室,欣赏这白色的世界,同学们在欢呼中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玩的不亦乐乎。
校园的四季都很美,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