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有力的旋律颤动心扉,这律动的天籁奏响了生命的节拍。仿佛狂奔在辽阔无边的大地之上,又好像恣意地在茫茫大海中游荡。激昂的乐曲使人心潮澎湃,扣人心弦的是令人听之动容的旋律,更是蕴含其中的生命的内涵。怒放的生命,生命的怒放,在生活的不幸面前,在灾难的无情面前,在人生的坎坷面前。
依稀记得那惊天动地的大地震。漫无边际的黑暗笼罩了曾经的欢声笑语,湮灭了曾经的鸟语花香。无数次剧烈的摇晃,无数次骇人的震颤,你,冷酷无情的你夺去了多少无辜的鲜活的生命。美丽的生命之花在你的摧残下早已伤痕累累,残留在废墟中的枯枝败叶便是你的杰作。
你很骄傲吗
既使是天塌地陷,世界毁灭,也不会放弃最后的一丝生的希望,至少我们还有爱。死神的利剑是无论如何也斩不断坚固的爱心之盾的。生命之树之所以常青,奋斗的力量之所以不竭,就是因为我们还怀着美好的梦想,还拥有着爱的火种。
还记得曾经许下的心愿吗
在这耐人寻味的乐曲中,我触到了生命的脉搏,那样的雄浑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