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个春花烂漫,春枝萌发的季节。
春天的景色虽美,可是观看美景哪有在操场打打闹闹来的快乐呢?
这个星期可真不是个好天气,天天下雨,害得我们只好在教室里静休了!
在教室里我们的师长杨桂婷把我们管理着,只要一有风吹草动,我们的师长就会提高警惕。
师长在监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我们也不敢放肆,我和我的同桌都看中了李秋林的故事书,他要看,我也要看,于是,我们争个不停,我说:是我先拿到的。他又说是他先拿到的,我们又争个不停,不一会被师长发现了,我们把事情的经过给师长说了,她说:你们可以一起看!对呀我们高兴的点了点头!
虽然我们争吵过,可是我们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