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
你和你的妈妈有个争斗吗?我有,对她,我简直是恨之入骨。我的今天不开心,也是因为他。
星期日早上,老妈把我叫起来,说一会儿找我有事。这话把我弄得满头雾水,我又干错啥了?
我迷迷糊糊地起了床,来到老爸老妈的卧室,刚一坐床上,老妈就走进来说:老二呀,你作文水平不好,虽说英语挺好的,但我给你准备了一个作文班,一个英语班,上午学作文,下午学英语,怎么样?
一听到这,我的笑容变成了气愤:我不想去,你们说过,我考试只要尽力就行,尽力了就不用去培训班了,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了,再说咱不说好了,上啥班要先问我吗?
你不去?怎么不去?你成绩是前三了?你每科成绩都考在95分以上了?现在给我讲理由,我钱都交了,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老妈板着脸吼道。
我也不甘示弱:暑假了,你就不能让我休息会嘛,干点我想干想做的事吗?我是人,不是机器,我也会累的。你看我这双手写字都写成啥玩意儿了,都弯了!
不去,成天看电视?眼也不要了?老妈勃然大怒。
我一次次咬牙切齿地反驳,可是老妈每次都振振有词地把我驳了回来,让我无以回答。
最后还是说不过她,我不情愿地拿着笔去上学了。
后来,我们每次见面都像敌人一样。
虽然,那天晴空万里,但对我来说,却是乌云密布,风雨交加!
不过,我还是理解老妈的苦心的,她是怕我输在起跑线上呀!可是,老妈,你也理解理解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