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蓝球赛之二
因为爸爸知道我喜欢篮球,正好他们银行7月3日在临浦体育馆有场比赛,于是我们一家四口就去看球赛了。
一进入体育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大电子显示屏,上面显示的是比分。蓝框上的小显示屏则显示的是一节,一场的剩余时间和某一队控球时间。
首先拉开这场比赛序幕的是对方9号球员的一记灌篮,随后我方球员全体护球呈散花式运动,只见持球6号队员右腿向前一叉,一个假动作后面项至左手,不等对方反应,右手一推,球便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精准地落入了蓝框。看台上立刻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声,我也激动地为自己的球队加油打气。比赛在如水如荼的竞争中持续了20分钟,上半场比赛在我队球员的拼搏和努力下,以领先19分而结束。
随之而来的便是蓝球宝贝的表演和扣蓝比赛,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引来了全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
正当观众们还沉浸在精彩的比赛中时,下半场在裁判的哨声中开始了。对方10号球员向空中传球,企图进攻,这时,我方32号球员断球后传给进攻的两位球员,只见他们在奔向对方篮框的同时不断传球,配合默契。最后一个三步上篮,球飞进篮框的同时,全场响起了一片喝彩声。
接着对手发球。发起了第一轮进攻。只见我方8号球员快速回防到篮下,一个漂亮的断球后传给了我方也是全场唯一的一位外籍球员32号迈克尔,只见他向前一步扣球,跳起,一个大力扣篮,把篮架都拉斜了。
比赛一分一秒地进行着,很快,就接近尾声了。我方以大比分领先,但是在仅剩0·016秒的时候,对方10号球员飞奔而来,一投,球进了!他用不放弃的精神博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喝彩!
很多人都羡慕运动员们在场时的高超技术,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些技术就是靠他们平时在千万次不断的练习中一点一点积累的。他们不服输,不怕苦,努力进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