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大家从书包里拿出了早已预备好的自制食物,不少人看着四周的同学手中的“大餐”垂涎三尺,有的甚至都已经和四周的交换风卷残云上了,可怜的侯老师整整理了半天才使一群饿狼安置下来。接着同学们拿着千奇百怪的自制食物上台先容。
上台先容的良多同学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王森和李思源。
王森先是小心翼翼的端着一个盒子走上了台,然后开始滔滔不绝的先容他的美白护肤生果沙拉(生果含有丰硕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纤维素及无机盐等,公道食用、科学选择,不仅可以使人得到各种必须的营养物质,还可增进食欲,促进肠蠕动,增强消化性能,同时还能帮助治疗或辅助治疗多种疾病。)合法他讲的兴致正浓,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的时候,主持人问了他一句:“你的这道菜是不是也叫生果沙拉?”只见他一扬头,骄傲的说:“不是,我这道菜叫生果开会”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此名正好与侯杰的生果沙拉“群英荟萃”相映成趣,登时引起了全班哄堂大笑.
李思源也是很搞笑,当他被叫起发言时,他在书包里仔细翻了一阵,然后神秘的笑了笑,大家都认为他带的东西一定很新颖只见他缓慢的托起一个大红球---一个苹果,大家一下子被现实和理想之间的差距弄得,大笑不止,前仰后合.
就这样一节,有趣的班会结束了,讲台上那些食品的后果也是可想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