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一棵小草你会想变为最翠绿的一株;假如你是一朵鲜花,你会想成为最美丽的一朵;假如你是一朵云,你会想成为形状最特别的一朵云。但这一切的出类拔萃,都来自于你的努力和坚持!
比别人多坚持一会儿,可能就是你成功的关键因素。
20xx年加油男孩的出道,别人都以为他们是一夜成名。可是没有任何人看到他们的努力与汗水。之后人们渐渐地看见了他们的努力:晚上排练到十点以后还要请家教来上课,每天只能睡四五个小时,晚上凌晨2:00的飞机,5:00到家之后,6:00又赶到学校上课。那种孤独你知道吗?他们只能一个人往前冲,每天任何人能够帮助他们,这就是明星光环背后的故事。那一个个不为人知的伤口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可他们坚持下来了,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回报,这就是坚持的结果。有人说他们不务正业,有人说他们不好好学习,还有更多的骂名,他们只能自己背负,自己承担。
坚持可能获得了一次鼓励声,坚持可能获得了别人的微笑,坚持可能获得了很大的成就,但我相信,只要你坚持了,就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热门作文」坚持就会成功文章(篇五)
能登上金字塔的两种动物,老鹰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翅膀,有实力飞上去,而蜗牛却拥有非同一般的毅力,它也能登上金字塔顶。坚强的毅力,是胜利的重要保证。
众所周知的5·12大地震,被困在石板下那么多人,有的人撑一天就不行了,而有的人甚至撑了半个月。可想而知,在这种无水无食又不能动的状况下,能够坚持半个月,这得需要多么强大的毅力啊!被困于地下,本身己与外界失去联系,此时也只能乖乖的呆在石板下,只有拥有超强毅力的人,才能等到搜救人员到来的那一刻,才能够获得救援。这很好的证明——没有实力,就要有毅力!
家喻户晓的中国抗日战争,从1937年到1945年,整整八年的抗日战争,中国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将日本赶了出去。当时中国的战斗武器是多么的落后,人家已经能够将飞机用于战争,而我们连如何制造飞机都还不知道,他们用先进的武器装备,而我们只有枪。可想而知,这需要多么强大的毅力才能够打跑日本鬼子,他们想尽各种各样的方法,使用地道战、游击战、地雷战等。经历了八战苦战,以毅力抵抗饥饿,用毅力抵御寒冷,最终获得胜利。这确实证明——没有实力,就要有毅力!
古时神医李时珍曾说过,要窥无地之奥而达造化之极。李时珍编写了著名的医书《本草纲目》,上面完善了许多古人留下的药方,还有许多当代人不认识的草药。李时珍继承了他父亲的事业,也当了一名大夫,他总觉得有些药方不够完善,于是他一人背着行李踏遍千山万水,尝百草,记药性,每每食了毒草,都以非一般的毅力熬过来,绘出每一株药材的样子,记录每一棵药草的性能,从而编著了集千万草药药性于一身的《本草纲目》。这更好的证明——没有实力,就要有毅力。
人的一生,无论是谁,都会遇到挫折,当你没有实力去应对时,你一定不要放弃,不能抱以无所谓的心态,你要坚信,你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打败挫折,获得胜利,没有实力,就一定要有毅力。毅力乃成功的不二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