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习犹如一株流感病毒,一朝污染开来想要再医治就有肯定难度了。班级即是一个全体,假如有了一颗病毒就未免不会激勉一场流感因而可知,一个好班级,学风尤其重大。
学风不过乎两种即坏学风与勤学风。就先谈谈坏学风,所谓近墨者黑,近墨者黑。当本人处于一锅坏粥之时,会难免与之沉醉,一天恍忽。久而久之,进步之心随之吞没,其结是一个班级所有感化流感。
坏学风尽管风靡却一直没办法当道,由于它还有一个强敌勤学风。
所谓勤学风即是刻意学习。大多学生都对学习有着恐怕症觉得学习是最难的。非也,我个人觉得学浅,不学更浅;钻难,不钻更难。当你置身于一个努力的整体中,不甘示弱即是本人的力量,它在无形中推着你往上爬,一丝一毫的提高着本人。
以上头的话可见,一个班级假如没有一个勤学风其结局是悲忿的。联结自己,我身处的班级不乏勤学风,但悲伤的是坏学风占多数。学好,那是本人不甘人后;学坏,那是本人鄙弃本人。是非理当全在本人勤奋,由于师父领进门,是非在个人啊!
我在此劝说切切学子尽力称赞勤学风,根绝坏学风。同时我也期望已被感化的学生看法本人过错,规则本人。与众同学同心,创办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