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时间老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暑假就过去了,但有一件事让我至今也难忘;那就是我和妈妈到洱海边去捡贝壳。那天,我和妈妈走到洱海边,看见远处有一座拱桥。妈妈说;‘走,我带你去赏识美景。我们沿着巷道,随着海浪声,一直往海边走去。徐徐地,海浪声由小变大,几乎可以闻声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海风吹起裙角,掀翻草帽。我们来到海边,都不敢把腰直起来,海风很大,卷起一层层波浪。辽阔的大海一眼望不到边。海浪把沙滩冲刷的干干净净,也带来了大海最贵重的宝藏--贝壳和鹅卵石。各种各样的贝壳像星星撒落在沙滩上,再加上锦绣圆滑的鹅卵石,雪白的沙滩就像仙女落在人间的棋盘。不时有三五成群光着屁股在海边游泳,玩累了,捡来枯树枝,偷来田里的玉米,烧来吃。咸腥的海风和着玉米的甜香,在空气中弥漫。这是一幅锦绣的画卷,在我心里烙下深深的印记。暑假过去了,我依然时常想起,魂牵梦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