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绿色环保作文)其二
“嘟——”在一声声漫长的笛声中,我已感到烦躁不安。如今,汽车的尾气和工厂排放的“毒水”成为了人们新一代“杀手”。
汽车尾气中有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二氧化硫和可吸入颗粒等,大多数都是有害的成分。汽车排出的气体也是制造雾霾的“帮手”呢!一辆汽车的尾气一年的排放量就可达到两至三吨,可相称于一头成年大象的重量呢!我们假如弃车步行,可以减轻大树的多少负担啊!还有工厂排出的污水也不例外。它会污染环境,把鱼、虾、蟹等水中生物杀死,导致生态不平衡,使动物死亡,威胁人来的健康,甚至生命。
我大声的提出建议:一,我们要抛弃对汽车的依靠,多步行,多骑自行车,少开车。特别是我们学生,要少坐车,多运动。二,尽量买小排量的车,减少排放。三,工厂的污水排放量控制到最小……
现在,以一首小诗代表!
环保
汽车尾气成杀手,
产业排放污环境。
人人步行少开车,
绿色环境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