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钢铁人文章400字
我的梦想,就是制作钢铁人,我觉得钢铁人很帅,他可以在天上飞,还有许多高科技的装备,还不用拿手机,就能讲电话,真的都非常好用。
我想制作钢铁人的原因是因为我看过钢铁人、1、2、3集,他有许多好用的装备,也有很多武器,可以用来保护自己,另外,钢铁人会飞,不用担心会不会塞车,要出国可以不用买机票,非常方便。
我用心的想过,可以去找制作飞机喷射机的人,一起讨论如何把喷射机缩小,还可去寻找科学家一起讨论,如何制作飞弹,再把飞弹缩小,放进钢铁衣里,还可以请别人帮我看尺寸。
我觉得我可以改进许多东西,例如:把飞弹改成等离子炮在钢铁一上加上刀和剑,放一些有攻击性的东西,再加上可以在天上玩神魔之塔,我希望我可以做得出钢铁人,不然我想的部都是白日梦。
我觉得梦想只是暂时想象,还是先过好现在的生活,妈妈说:天生我才必有用。所以,我一定可以做出钢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