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来第22世纪60年代。某科技公司在某城市中心开发了一座语音住宅。
在买完这座住宅后,首先要留下房子主人的指纹。进门前要先印上指纹,经过指纹和对,如果指纹和对成功,就可以进门。进门后,可以拿着遥控器说话随意调整家具的摆放位置,式指摘每天有不同的风格。如果要出去上班,可以在上班前把饭做好,把饭放在微波炉里对微博炉说。微波炉就会把饭在指定时间前热好时间。吃饭前可以先去卫生间把洗澡的事间预约好,以便及时放热。洗完澡出来,可以在客厅里看电视。看什么电影或电视剧可以对遥控器发命令。如果有客人的话门口的语音机器人会问出客人的名字,如果这个人是第一次来,语音机器人会向主人汇报能不能进来。如果已经来了很多次 不用向主人汇报就可以进来。如果客人来时,主人不在家,那么语音机器人会根据主人预订吃饭的时间告诉客人主人回家的时间。在这个住宅里有一个特殊待遇——在主人无聊的时候陪主人聊天,在主人不开心的时候会安慰主人,给主人讲笑话,将开心的事逗乐了主人。晚上主人会根据实际情况预定一个休息时间这个休息时间一到整个住宅都处于‘‘休息状态’’虽说是‘‘休息状态’’但‘‘值夜班’’的语音机器就上岗了,一直到主任晚上预约的‘‘起床时间’’。在此之前,‘‘值夜班’’的机器一直保护这住宅的安全,一遇到危险就会立刻拉响安全警报提醒主人。
这座语音住宅是不是很好呢?
星期五我们到动物园做校外教学,老师为了不让我们参观时走马看花,特别要我们选出有兴趣的馆区来参观。
在当天我们参观了温带动物区、非洲动物区、两栖爬虫动物馆。温带动物区里有许多生活在较高纬度的动物,如:美洲野牛、蒙古野马等,他们通常由一处迁徙至另一处生活,其中蒙古野马更是蒙古人的骑坐。在非洲动物区,狮子、河马和大像是主要代表动物,其中雄狮成为诗群的霸主后,接着杀掉小狮子,与母狮交配,保有自己优秀的基因。非洲的动物为了避免肉食动物的侵扰,选择群居生活。两栖爬虫馆可让你知道蛇、蜥蜴、青蛙的生活方式,并了解他们的关系。
动物园就像一座好玩的图书馆,不像图书馆的无聊呆版,让我们能以愉快的心情吸收动物的知识,而且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与其在图书馆当书虫,不如来参观动物。此外,在动物园我也了解了动物的习性和食性,并知道动物对地球的重要。
朋友们,快来动物园参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