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妈妈带着我去一个药店给爸爸买些药。
进了药店后,一位服务员马上迎了上来,亲热地问:“美女,请问您要些什么,今天我们新店开业,有很多优惠哦!”“我要……”妈妈还没有说完,服务员又指着货架上的保健品推销道:“美女,您看,这个保健品怎么样?买三送一,还送100克枸杞一袋。人到中年不得已,枸杞泡茶要配上。而且枸杞对这位小朋友的发育也有蛮大的作用哦!”妈妈摆摆手,说:“不了,我只不过要一些治过敏的药而已。”服务员先是愣了一下,又满脸笑容地说:“美女,你看啊。今天活动多好,又有满额减,又有赠品。你这么漂亮,肯定不会错过机会了。多买点吧,也许,以后就派上用场了。”妈妈又和她僵持了许久,才买到了药,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问妈妈:“老妈,他们那家店不是开业好久了吗,怎么说新店开业呀?”“哦,这是一种销售手段,你没看见刚才店里其他的客户手里都拿了好多东西嘛,这样他们就可以增加营业额了。”
原来是这样啊,唉,为了钱,真可以不择手段啊!
妈妈,再过几天就是您的节日了,女儿衷心地祝您节日快乐!还想对您说一声:这么多年来,正是有了您的精心呵护,我才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妈妈,我爱您!
记得有一次放学,您来接我回家,谁知路上竟下起了倾盆大雨。您连忙把身上的外衣脱下,披在我的身上。
妈,你干吗把外衣脱下来给我啊?我没事,您快穿着,别冻坏了。说完我便把衣服脱下,披在您的身上。
快穿上,你别管我,我没事!您边说边把衣服脱下,又披在我的身上。
可您
可什么,我们快回家,你弟弟一人在家我不放心!
说完,您便骑着摩托车载着我朝回家的方向驶去。
风呼呼地刮着,雨哗哗地下着。我紧紧地搂着您的腰,我突然感觉您在发抖。妈我呜咽着,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任泪水随着雨水流了下来。
风痛痛的刮在了我的心上。妈妈,您为了我,不让我冻着,竟不顾自己的冷暖。妈妈,谢谢您!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家了,您抖了抖身上的雨水,掏出钥匙来开门。我望着您发抖的手,鼻子不禁一酸,忍不住对您说:妈,让我来开吧!就在我接触您的手的那一刹那,您的手是那么的凉。那天晚上,您感冒了
妈妈,您就像冬天里的热水,温暖着我的心,像夏天的冰激凌,清凉着我的心妈妈,谢谢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