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美丽的东涌公园400字作文
东涌公园是一个开放式的公园,一棵棵大树围绕拥抱着整个公园。天是蓝的,树是绿的,绿树在蓝天的映衬下,更显出那份绿的生机!
我和妈妈每天都来到公园散步,从公园正入口处有一个回娘家的雕像很精致,有许多游客都会在这照相留念。雕像前有一个小平台,晚上,人们都喜欢聚在这小平台跳舞,有男的,有女的,有老的,有小的,他们都尽情的唱呀跳呀,这小平台似乎是专门为人们舞动而设计的。
在雕像旁边有一个水深2米的景观湖,湖里种了多种水生植物,有睡莲,水生美人蕉等。你看!有一只蜻蜓在荷花上,展着透明的翅膀自由飞舞呢;还有很多鱼儿在水中欢快的游来游去!
我们沿着人行道一路走,远远就看到了一个热闹非凡的儿童游乐园,那里时刻都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在玩耍,你瞧!他们有的滑滑梯,一会儿爬上,一会儿滑下,真刺激啊!有的玩过单杠,那动作像小猴子一样灵活敏捷。还有的在嬉戏,捉迷藏,开心极了!这里给公园增添了不少活力!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东涌公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