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鹅湖公园作文500字范文简短
有人觉得美丽的小兴安岭美,有人觉得上海的东方明珠美,还有人觉得秋收起义广场美。你想知道我最喜欢的地方吗?那肯定是我家乡的鹅湖公园啦!
春天来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大地上。春天的鹅湖公园生机勃勃。花儿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服,粉红色的桃花像一个个可爱的姑娘,还有黄色的迎春花。小草嫩嫩的,绿绿的,像是被染过颜料一样。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像戴了帽子。人工湖的水,清澈见底,人工湖上的白鹅悠闲地游着。
夏天来了,炎炎夏日,鹅湖公园显得更加美丽了。树木郁郁葱葱的。湖面蓝蓝的,湖面上荷叶是碧绿碧绿作文的,形状圆溜溜的,像一个大大的圆盘。青蛙坐在荷叶上休息;捉迷藏,玩得可开心了。有的荷花欣然开放,有的荷花还是小花骨朵儿。
秋天,秋风习习,鹅湖公园的树叶变黄了,像是换了一件黄衣裳,树叶随风飘荡,像在跳舞一样,湖岸上的橘子树结满了果实,像一个个张着嘴微笑的娃娃。花坛里的菊花争奇斗艳。像被染了色一样,有粉的,红的
冬天来了,冬天的鹅湖公园白茫茫的一片。冬姑娘给公园披上了一件银装,梅花芬芳扑鼻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湖水结了厚厚的冰。小朋友们就可以滑冰了。
鹅湖公园一年四季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