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话题作文:龟山公园的湖wps文本
今天老师带我们作文班的全体同学去龟山公园学习观察作文。我们选择观察公园最美的景点――湖。
湖的四周有美丽的柳树,它们有的在湖边梳洗打扮,有的在观赏湖面美丽景物,有的在认真思考问题。还有许多说不出名的小花和小草,生机勃勃地,好像给湖戴上了一个精心设计的花环。
湖的中间有一座湖心岛,湖心岛上有一棵大榕树,大榕树长得很茂盛,远远看去像一把巨大的伞。湖的中间还有一座湖心亭,上面有许多老人在下象棋。他们聚精会神,十分专心,竟然连我们走到他们的身边也不知道。
湖面很平静,像一面明亮的镜子。上面飘着一片片像小木船似的落叶。湖面上白茫茫的浓雾像一层薄纱,一阵阵微风吹过,漾起一圈圈的波纹。
龟山公园的湖真漂亮,这里的一切都那么令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