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美丽的滨江公园350字作文范例
美丽的滨江公园
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滨江公园玩。
我们离家十几分钟后就到了滨江公园的大门。大门是用石头做的,高大壮观,上面还写着红色的四个大字:滨江公园。
进了大门,就到了双亭广场。这里的人真多呀,有的人在溜冰,有的人在骑自行车,有的人在聊天,还有人在打扑克牌,大家玩得真开心呀!广场的两边各有一排模仿华表做的灯,非常漂亮。广场对面的花坛里,种着八棵铁树,铁树长得很粗壮,绿色的叶子郁郁葱葱。广场的两侧是两块绿地,上面栽了很多低矮的灌木,这些灌木都长出了新叶子,嫩嫩的,绿绿的,好像一掐就会掐出水来。
广场两边有两个八角亭。这亭子,绿瓦红柱,颇有中国味儿,双亭广场这个名字或许就是这么来的吧。再往前走,就到了江边。现在正是放风筝的时候,天上密密麻麻全是风筝,有飞机形的,有老鹰形的,有蜈蚣形的,应有尽有,各不相同。我爱这美丽的滨江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