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让真情自然流露初三作文例文篇二
叮铃铃,叮铃铃……画画班下课的铃声响起了,大家都收拾好了东西,我也不例外。
天,像个小孩儿的脸时哭,时笑。这不,当我收拾完后,高高兴兴的走下楼梯。我一到门口,只见闪了一道很亮的光。接着,听到了“轰隆隆,轰隆隆”一阵阵震耳的雷声,然后狂风大作,“哗”的一声,下起了瓢泼大雨。我想,,这雷雨交加的,爸爸妈妈都在上班,我有没带伞,怎麽办啊?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雷像个凶恶的巨人,在暗黑的天空上怒吼着,又响又长,就像一只很大的油桶从高空的台阶上蹦跳着滚下来。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我终于做出了决定——冒着雨回妈妈店里。我冲出了学校,尽量找有屋檐的地方好躲雨。
我跑了一会儿,衣服湿透了,我像一只落汤鸡。
忽然,我听到了一个声音:“小女孩,等等。”我惊奇地回过头来,刹那间,我在想:“那人是谁?”原来是一个陌生的阿姨,那阿姨长得眉清目秀,很好看。她圆形的脸蛋儿上长着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晶莹、透彻王汝两潭秋水。我看的并不是很仔细。那阿姨对我说:“小女孩儿,你下这么大的雨,不撑伞,一个人在大街上跑哇,这样很容易生病的。你爸爸妈妈呢?”我支吾着会答:“我……我爸爸妈妈都在上班,我刚刚上完课,所以……”“哦,,那我送你回家吧。你家在哪儿?”“把我送到继红药店就行。”
一路上,我们一直在聊天。我们聊得很开心。
雷声轰鸣,好像整个天空都在爆炸。电光闪闪,整个天空好像着了火似的,可是我并不害怕。
平时很远的路,似乎转眼间就到了。妈妈见了我,连忙出来。又看见了阿姨,问:“这位是?”我对妈妈说:“是这位好心的阿姨把我送了回来。如果没有这位好心的阿姨,说不定我已经生病了。”“哦,原来是这样。”妈妈忙请阿姨进来坐坐,阿姨说“不了。”
一道闪电跨过天际,阿姨渐渐走远了。
我坐在板凳上,静静地想:“如果社会上,每个人都有一副像这个阿姨那样的热心肠,那还会与哦邪恶,自私的势力存在吗?”
写作收藏:让真情自然流露(生气)作文范文(推荐一篇)
我怒气冲冲“啪”地一掌打在同桌课桌上:“我的直尺你为什么不还给我?”
“啊!我不是还给你了吗?”
这话一出,怨气就在我心中翻江倒海了。上周五我把直尺借给他,都等我放学背书包离开教室了,他才想起来这事,随手塞入我桌肚里,可怜我回去好受妈妈一顿“河东狮吼”,还落了个“丢三落四”的坏名,他居然还挺理直气壮。
我将手中书一丢,撸起袖子:“你不是说用完就还吗?你往桌肚里丢算哪门子还?”他竟然一边写着口算一边悠然自得地翘着二郎腿“还了不就行了,又不是丢了,你发这么大火干什么?”说罢,他竟又要来够我的胶带:“借一下喽。”
看着他那副气定神闲的悠闲样儿,我肺都快气炸了,像胸腔中塞了只兔子似的,怨气一点一点从心底蔓延,最后我感到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
我不顾他手上动作,一把夺过他手中正在粘的胶带:“别动我的东西,要你自己买去。”他看着手中的胶带被一把夺走,作业本上差点粘出个大洞,皱起眉,狠狠剜了我一眼,将口算本合上,“咚”地一声塞进桌肚深处。
我愣愣地盯着他空空如也的桌面,心中其实已涌动着一股接一股的悔意了。但我就是不愿示弱,他先做错的,为什么要我先示弱?
可无论我后来怎么为难他,他也只是恨恨的瞪着我,不与我多说什么。仿佛拳头打在棉花上,只有我一个人生闷气。
我将头深深埋入臂弯,先前的怨气早就烟消云散了,只剩下无边无际的后悔与惆怅将我团团包裹。借着明净的窗玻璃照照自己:脸已涨得通红,几缕被汗浸湿的碎发贴在脸上,活像个“女魔头”。
啧,人气急败坏的样子,真丑。
微风拂过柳枝,将柔软的枝条吹乱了,打成了一个一个的疙瘩。柳枝急忙梳理自己的疙瘩,而疙瘩却越理越多。
蓝天之上,微风嘲弄地瞧着柳条,与白云无忧无虑地飘啊,飘啊,飘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