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操场上玩耍,看见了两株红彤彤的樱花树。
校园里的樱花树特别美,它的的美主要表现在那红似火的嫩叶,远眺望去更美哦!还有就是它那有香味的叶子,一旦靠近这棵树,你就会被它那香气所吸引。实在我们校园的樱花跟别的樱花比拟有一个很大的特点,这个特点就是我们校园里的樱花长得特别高大、蕃庑,有着“花中之王”的美称哟!
第二天我又去看樱花没想到树上已经开满了花。我轻轻碰了一下樱花樱花就落到了我的手里,樱花真是太美了,简直不堪一碰。还有这一次的叶子更绿了,花朵变得更红了。我忍不住闻了一下,啊!真香啊!原本我还想摘一朵呢!可是我想那么美的樱花我不能摘,应该让同学们也来看一看,于是我就缩回了手。
我们校园里的樱花真是太美了,有空你一定要来一睹它的风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