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游玩作文
星期六的时候我们书友队约好星期三一起去莲花山游乐园玩。我们一听说要玩就来劲了,问这个问那个的,好像从来没有去过。这次请客的是孙亚泽,所以他负责解答这些无聊的问题,他烦透了。哎哎等待真是不容易呀!!好不容易盼到星期三了,我们早上准时到达了莲花山游乐园。我们一共是八个人,我去的时候只有四个人加我五个。还有三个人没来,有点不守时间。(嘻嘻!!我也晚了点)妈妈给他们都打了电话,张雨如不接电话,梅笑寒一会来,王佳艺不来。大人们就说等等他们,可我们哪有心思等呀,就迫不及待的闯了进去。等啊等,还不见梅笑寒的人影,我们怒气冲天,心里不停地责怪梅笑寒太迟钝。又等了五分钟梅笑寒终于来了,他一脸歉意地说我走错门了。让我们哭笑不得。
我们首先来到了大石象的旁边。拍照留念,然后我们又看到了一个大水池,那上边有喷泉和一朵美丽的假荷花,那荷花玫红色的花瓣散发的迷人的光彩,美丽极了。因为天气热我们一人买了一支雪糕边玩边吃,真爽!!!!!
首先我们坐了大章鱼,因为我做过一次,所以不怎么害怕。但是这次的大章鱼似乎又有了改造变得更刺激更有趣了。大章鱼起航了,随着我们的尖叫声,大章鱼挥舞着她的八根胳膊,我们在上面欢乐的尖叫,但在上面飞舞的我却感觉不怎么样,因为我害怕摔下来,再说章鱼挥动的时候,我感觉差点就掉下来,虽然只是一种恐惧,但还是把我弄得胆战心惊。害怕得不得了。随着慢慢地停下,我的心也渐渐的平静下来。哎!!坐大章鱼真可怕!!
接下来我们又坐了碰碰车。这个游戏可真是太难了!!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可没有那么容易。不过我还是满怀自信的上车了。开始感觉还挺好的,一切都顺顺当当。我正得意忘形的时候,忽然,我的身体剧烈的颤抖了一下,哎呀不好,出车祸了!!坐在后面的梅笑寒已经重重地把我撞了一下,他正在哈哈大笑呢!!哎呀!!情况不好,快逃跑!!我赶紧打着方向盘就跑。哎呀!又不好,车撞墙了,这可怎么办??我急得满头大汗,忽然我的及时雨保安叔叔来了,才解救了我这位开车差手。哎呀,怎么前面又堵车了呢?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好不容易挪出来了,时间却到了,我垂头丧气地走出了场地。看来我以后要多练习一下开车了。
然后我们坐刺激的冲浪旋艇。我们每个人心情激动,盼望着惊险刺激的游戏开始。铃声一响,机器开始缓缓的荡来荡去。开始我感觉挺好,跟荡秋千一样。但是看到机器已经快冲到顶峰了,我想这次因该要过去吧!!但是机器猛地一下又从高峰滑了下来,这次可不像荡秋千了,吓得我们高声尖叫啊啊啊啊啊!!我要掉下去了!不要再回去了!!但机器几乎听不懂,他仍然冲到最高的顶峰再呼的一下滑下来。我们吓得魂都没有了。这样来了几个来回,机器终于不再往下滑了,拐了个弯,就又从另一个轨道上滑了下来。但是另一根轨道更陡峭,吓得我们都闭上了眼睛,我感觉不那么刺激了,就睁开眼看了一下,什么!!机器离轨了。哎呀我亲爱的世界我就要离开你了。但是我这只是一种恐惧,机器并没有离轨,我看到的是空的地方。随着慢慢的减速,我感觉好多了,终于停了下来,我迫不及待的逃离机器,我再也不坐这么刺激的东西了。胆小真是可笑!!
最后我们走了一件非常优雅的事情划船。在这个时候王佳艺匆匆赶来了。原来在她再三恳求下她的家人终于同意了。划船之前我们先喂鱼,小鱼儿在水里快活的游着,来回的争抢鱼食,一条条顽皮可爱。我很喜欢他们。我和王佳艺、孙旭龙、孙亚泽、还有梅笑寒的爸爸和我,在一条船上。剩下的孩子和李文泽爸爸坐一条船,然后妈妈们坐一条船。我们的船名叫神舟号。但是非常的不幸,神舟号一次次触礁,让我们不得不想尽办法,累得满头大汗,我们还来了赛龙舟。我们已经领先了,但是老天却偏不帮我们,李文泽的那条船在过桥的时候抢先了,然后妈妈们的船也超过了我们,我们的船老是触礁,这让我们无能为力。终于在保安的帮助下我们屈居第三。倒霉!不过还是挺有趣的。
玩完了规定的项目我们就去了游乐园食府吃了一顿美味的大餐,我们都饿了,见到好吃的饭就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吃完后我们拍拍圆鼓鼓的肚皮就出去玩器械了,我们每个人都坐在吊椅上,来书名接龙,每个人的都不甘落后,都争着说书名,这是书友队想要的结果。我们玩得正高兴的时候,大人们说该走了。我们都恋恋不舍,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就在门口集合,照了一张集体照,告别后,就回到了自己温馨的家。今天过的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