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就是毛色艳丽,天资聪颖,善解人意,体态俊秀,活泼可爱,大名鼎鼎的小动物——猫。
我的身材很匀称,长着黄白相间的柔软茸毛。我的小脑袋上竖着一对耳朵,那粉嘟嘟的塌鼻子下面有一张“人”自行的小嘴,最漂亮的是我鼻子上那对大大的,绿宝石似的眼睛。
我和其它驯养的家畜是一样的,是野猫在人类的长期喂养,驯化后演变出来的。可以领你们惊疑的是,我的祖先竟同狗的老祖宗一样。,是一种早已灭绝的糊口在树上的小动物——古猫兽。祖先古猫兽糊口在4000万~5000万年前。据考古学家推测,这种身体和尾巴都很大,腿较短的动物很有可能也是熊,黄鼠狼,浣熊和狐狸的共同祖先。
我不说,想你们也很清晰。我最爱吃鱼了。还记得有一次,我的小主人买了几条鱼回家,她把鱼头和鱼尾都给吃了,心想着准儿饱了。午饭过后小主人把吃剩的鱼放进柜子里,我偷偷地就把柜子里的鱼给吃完了。告诉你,我们猫,是可认为了鱼,做各种疯狂的事情!谁能够吃鱼赢得了我们?!哼哼!我想,没有人敢和我们比。
我还特爱吃老鼠,在这个城市里,老鼠有良多。在地下室里,厚味是享受不完的。
孤傲而率性,是我的个性。
昼伏夜出,是我的能力。
喜欢清洁,是我的品质。
胆小而好奇,自私心是我的特点。
……
好了,我先容完了,你是不是更喜欢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