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乐乐,我是一把牙刷。
我身穿粉色的外套,我的头发也就是刷牙的毛啦,我告诉你们,我的身子是透明的,正是这个透明的,才能让你们看见我的内部构造,我的头发是粉红色和白色的它“生长”在一个小孔里,旁边还有一根金色的钢线围在旁边,以防我的“头发”掉落。一天我突然感觉四周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我一使劲,打算坐起来时,我像被一根根麻绳绑着一样,动弹不得,不一会儿,我又感觉一阵颠簸。我四周的小伙伴都很焦急,我却不一样,我有一种特别期待的感觉。
突然,一个人把箱子打开,阳光透了进来,只见一个巨大的手,陌生的手,伸了进来,把我的伙伴放上了架子。快摆满了,可是我就是最后一个摆上架的,我摆在第一个,最显眼了。
一天,有一个小女孩,和妈妈一起来超市。小女孩,她先买了许多零食,我正在呼呼大睡着。后来,我晃来晃去,被惊醒了。只见一只庞然大物向我靠近,作文把我抓了起来,狠狠地摔在了篮子里。可是我刚落下来,我就感觉很拥挤,我的身旁全都是许多糖果,和薯片。后来我来到一个人的家里,我第一反应就是:“哇,这个家好大呀!哇,这个家是宽敞明亮的。”我被一个小女孩,放到厕所的一个的杯子里,为这个小女孩刷牙。
天刚亮,小女孩很早就起来了,她拿着我,准备刷牙了。只见她左手拿牙刷,右手拿牙膏,捏了一点牙膏,放在我的“头发”上,沾了一点水,就开始刷了。她把我的头发放在嘴里,发出“唰唰唰....”的声音,不一会儿,主人的嘴巴就刷得干干净净。如果有某种东西卡在里面我也可以拨出来。可是好景不长,一个月没到,小主人就不用我了,我坐在杯子里,都快上灰了,小主人连看都不看我一眼,我躲在角落里,偷偷的哭。一天小主人来了,她拿起了我,我以为是要用我呢,但并不是,她把我扔进了可回收的垃圾桶。
心想:我不能为小主人服务了,再见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