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五彩缤纷的秋天作文基础版
“哇!那边一片金色,到底是什么呀?对对对!就是那儿!”我在对小伙伴们喊。
秋天,首先跃入眼帘的是好多种类的生果。看!那苹果,红彤彤的就像小朋友们的脸蛋,梨,黄澄澄的就像那锦绣的油菜花,还有那紫色的大大的圆溜溜的葡萄,就像小朋友灵活而好奇的眼睛。还有好多好多的……真是令人馋涎欲滴啊!喂!别在那里发呆!快看这边有一大片金色的东西是什么啊?原来是农夫伯伯种的稻谷!不要以为只有这些颜色,看看吧:那儿有锦绣的自然大花园,深红色的高粱和黄色的玉米爷爷垂下了高昂的头像是在对我笑,还有那浅绿的大白菜敦实地站在农田里就像一排排士兵,简直帅呆了!对了,健忘说那些锦绣的菊花仙子了,它们有着不同的颜色:紫红的、淡黄的、洁白的……既丰满又锦绣,一朵朵争奇斗艳。在秋天它们才是当之无愧的“一霸”。
我爱秋天,我爱这五彩缤纷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