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时光老人的礼物:小学三年级抒情作文.doc
你把东风带给树枝,让小鸟快活地飞上蓝天;你把青草带给原野,让千万朵鲜花张开笑脸。
你把阳光带给山谷,让积雪化成淙淙的泉水;你把细雨带给田地,让种子闻到泥土的香味
你把春天带给我们,这份礼物比什么都珍贵。人说一寸光阴一寸金,你比黄金要贵上千万倍!
世界上再没有谁,比你更慷慨更公正;你把一年的大好时光,同样地给我们每人一份。
三百六十五天,谁也不多,谁也不少;就看我们呀能不能把你安排得最好?
糊涂的人整天东荡西游,你就从他身边悄悄溜走,把一大堆没做完的事情,一古脑儿丢在他的面前。
懒惰的人整天没头没脑,你去远了他一点不知道;人家都在使劲要赶上你,他总是摇头说还早还早。
我们可不糊涂也不懒惰,少先队员谁也不肯落后;因为我们知道:你的马车一去,就不再回头。
工地上成堆的器材和砖瓦,转眼就变成工厂和高楼;跨过河流,穿过隧道,新的铁路每天在往前走。
在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上,谁都抓住你不肯放松;只有虚度时光的人,才会一次又一次脸红。
相信我吧,时光老人,我们跟往年一样地热爱着你;当每天晚上撕下一张日历,难道能向祖国缴上白卷?
今年我要叫身体更结实,因为我是一个未来的工人;将来下矿井,钻煤层,难道还能常常闹病?
今年我要学会更多知识,在农业社里什么全得靠学问;即使饲养一头奶牛,没有专门的本领也不行。
时光老人呀,请你瞧一瞧,你给我们的礼物是多么美好!灿烂的春光一望无边,祖国的山河到处都在等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