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像一次漫长的马拉松比赛,有的人中途退出,有的人开始领先却在疏忽中失去优势,而慢慢淘汰,还有一种人,他们从不放慢脚步,始终奔走在生命的最前沿。
他们是谁?
林志颖,是的,他的头衔很多,歌手、演员、赛车手、林博士最近《爸爸去哪儿》的播出,着实让林志颖的人气飙升。他所表现出的不仅仅是一个好爸爸形象,同时也反映出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事事不求成功,但求坚持,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在小猪赛跑比赛中,kimi求胜心切,面对不了输的结果,想要放弃比赛。作为爸爸,林志颖从不迁就孩子,悉心教导,耐心鼓励,帮助kimi完成自己的任务。事后,他也表示,希望kimi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而他自己,在生活中有过挫折,有过磨难,方舟子质疑他卖假药,有人怀疑他赛车成绩面对种种,林志颖从未妥协,始终奔走在人生旅途中:他参加公益节目,参与跨年演唱会,,使流言蜚语不了了之。
他们是谁?
其实每个为理想而奋斗的人都奔走在人生的旅途中。不管是光环耀目的大明星,还是生活艰辛的北漂一族,不管是名声赫赫的科学家,还是默默无闻的平民百姓,都是如此。
我也希望成为这样的人。尽管我的梦想不远大,但在我心中,它仍是璀璨的明珠。人生路漫漫,我的奔走计划从现在开始。我要跑过这次考试,无论结果如何,继续前进。我要奔过我的初中生活,奔向理想的高中。美好的未来在等着我们,我们怎能停下奔走的脚步?
奔走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永不停歇,体验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