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春天来了,大地变成了一片绿色,河边的柳树长出了点点嫩芽。这一天,小鸡乐乐提着小水桶欢快的和她的好朋友小鸭欢欢一起给去年他们栽种的小树浇水。他们来到小河边,可是小河上没有桥,这可怎么办呢?小鸭欢欢想了想说:我有办法,我会游泳,我驮你过河吧。乐乐说:谢谢你。于是乐乐跳到欢欢的背上,欢欢像一条小船一样驮着乐乐稳稳地游到了河对岸。他们一边走边观赏着身边的美景,走着走着,欢欢不小心掉进一个土坑里。他怎么跳也不上来,着急地对乐乐说:怎么办呀,我上不去了。别急!别急!让我想一想。乐乐说。他看到手中提着的小水桶,想出了好主意。他用小水桶到小河里提水往土坑里倒,他一趟一趟地提水、倒水,累得筋疲力尽了。这时土坑里的水渐渐升高,欢欢浮在水面上,他借着水的浮力使劲一跳,就跳出了土坑。他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乐乐,你的办法真好!欢欢感动地说。欢欢和乐乐手拉手去给友谊树浇水,它们在春风里快乐地唱起歌来,两个好朋友的友谊更加深厚了。北京小学二年级:徐婧宜指导老师:刘玉
关于小学二年级寒假日记(精选3篇)
读书笔记吧内容专辑推荐:“小学二年级寒假日记”,敬请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