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认识了面积单位,我知道了我的大拇指指甲面大约是1平方分米,一个图钉的大小大约是1平方米。课结束后,我量了量我的课桌长大约是6平方分米,宽大约是4平方分米,它的面积是24分米,我又知道了我的橡皮的一个面的面积大约是8平方分米。放学后,我回到住房面积是150平方分米的家里,摸着开关,打开了灯,发现家里的开关大小大约是1平方厘米,家里每块地砖大约是36平方米。肚子饿了,于是我吃了一片是1平方米的面包,然后在一张面积是1平方厘米的八仙桌上做作业,我打开长是24平方厘米的数学书,发现作业很简单,我一会就做完了。做完后,我打开屏幕是30平方米的电视机,一会动画片。吃完晚饭,我和爸爸一起看相册,看着一张张大小大约是1平方米的照片,不禁笑了,我还和爸爸聊起了今天的学习情况,爸爸摸着我的头,教育我要好好学习,我捧起爸爸大约是1平方米的手掌,看着上面满是老茧,深情地说:爸爸,我一定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争取考出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