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文: 小学三年级日记
上个星期五,我和爸爸、妈妈商量,由我当一天家。星期六的一天生活由爸爸决定。
铃……喜羊羊脑中叮铃铃的响起来,我真想再睡一会儿,可谁让我当家。按照我的计划,六点半叫爸爸、妈妈,起来锻炼身体,我睡眼朦胧的到洗手间去洗脸,洗完脸。再到菜市场,买菜。买什们好呢?可费了我一番脑筋。就卖白菜吧。顺便把早点买回来让爸爸、妈妈吃。吃完了,我让他们跑步,跑100米的跑到两圈。
当一天的家可不容易啊!现在,我才知道以前爸爸、妈妈家是多么不容易啊!当了一天的家之后,我才知道当家要费心又费力。
知道了这一切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我会努力的爸爸、妈妈,请信我。
【日记收藏】 小学三年级拔河比赛日记大全(一篇)
上周二下午的体活课,体育老师组织三年级的同学,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记一次拔河比赛。这次比赛非常激烈,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各班的老师精心挑选了20名大将,大将们摩拳擦掌,精神焕发,等待着大显神通时刻的到来,比赛渐渐地离近了,赛场上那拔河绳就像一条长蛇静静地卧在地上,绳子中间还系着一条红绸子。“三、二、一,开始!”体育老师发出命令。结果第一局我们一班取得胜利,第二局是三班胜利了。
我们一班和三班进行决赛,这是关键的决胜局。三班的两名男同学甩掉了外衣,穿着背心,摆出了决一死战的架势。我们一班也不甘示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场精彩的“格斗”,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开始了。两队的选手都奋力把绳子向自己一方拉,绳子一会向左,一会向右,双方互不相让,争得难分难解,最后绳子一点一点、极不情愿地向我们这边移动。这时每个选手可费劲了,他们如同被大雨淋湿一般,脸上流淌着汗水,身子后背的衣服湿了一大片,看到眼下这种情况,我的心都快要提到了嗓子眼了。这时,啦啦队的加油声更加响亮了。我们队的选手在加油声中一鼓作气,终于把对手拉了过来。
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这次比赛让我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