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我很喜欢蝴蝶,每次,见到蝴蝶,我都会大声惊奇地对爸爸妈妈或身边的小伙伴说:快看!快看!有蝴蝶!然后追着蝴蝶跑,试图抓到它,但每次都抓不着,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蝴蝶越飞越高。我羡慕蝴蝶有一对漂亮的翅膀,有了翅膀,就可以飞了。我问爸爸妈妈:我想飞,怎样才能有翅膀?爸爸妈妈的回答是:多吃鸡翅和鸡腿啊!这样就能长出翅膀了!于是,从那时起,每次家里买了鸡,我都会挑出鸡翅和鸡腿吃掉。我幻想着,什么时候,如果我有了翅膀,就能抓到蝴蝶了!还能飞得比它还高!想到这里,我又嘻嘻地傻笑起来。现在,长大了,我知道想长出翅膀是不可能的事,但我仍然喜欢吃鸡翅和鸡腿,因为我吃了鸡翅和鸡腿后,尝到了甜头,我跑步跑得很快哦!大概是吃鸡腿的原因吧。而且,想抓蝴蝶,手快脚快也很容易抓到嘛!
6岁:我与蜘蛛
小时侯,我很怕蜘蛛,每次看到蜘蛛,我就会使出吃奶的劲大声地尖叫:哇!~~~蜘蛛啊!!!!!!然后立刻抓起杀虫剂一阵狂喷!虽然爸爸妈妈也告诉过我:不用怕,蜘蛛是益虫,不会咬人的。但是我一看到蜘蛛那副可怕的尊容,还是会全身发凉,毛骨悚然,直起鸡皮疙瘩!哪怕是现在,我还是非常非常怕蜘蛛,见到蜘蛛就会条件反射地随手抓起一样东西,闭上眼睛一阵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