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500。
成长像五味瓶,有说不尽的酸甜苦辣,也有诉不尽的喜怒哀乐。在成长中,只要我们细细品味,就能体会成长的滋味。
我从小喜爱绘画。在画画的过程中,我付出,我快乐。
小时候,我只会用彩色笔随便的在纸上画几跟线,几个圆,也不知道什么叫“画画”,只把这当成一样有趣的小游戏。5岁了,我渐渐被绘画吸引了,我能画出小猫、小狗,以及我想画的小东西。但好笑的是,要不小猫缺了一条尾巴,要么小狗少了一只腿。还好,我加入了美术兴趣班。
从幼儿园到小学,我每周六或周日,都要去画画。我的小手上常粘着墨灰、颜料,“五彩斑斓”;写生时,常看得眼睛发酸;有时凳子也没有,站得脚都麻了;工具一大堆,什么调色盒、颜料、排笔……。全都往包里装,背得我肩膀疼……碰到更严重的,调色盒打翻,结果漂亮的衣服——呜呜,遭了殃。妈妈看了可心疼了,有一天,她终于对我说:“欣欣,别学画画了,太辛苦了。”我听了可着急了,眼泪立刻掉下来,说:“不,妈妈,我爱画画。为了学好它,我不怕吃苦!”妈妈被我的话振住了,她抱着我说:“想不到我女儿这么有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