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
您好。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您收到这封信一定会很开心吧,我等向爷爷汇报一下我的学习情况吧。
这学期开学以来,我各方面比以前进步多了,特别是上课比以前专心多了,成绩也比上个学期明显提高,这次考试,我语文得了91分,数学得了93分,虽然和第一名还有差距,但是,请爷爷放心,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爷爷,上次我回来看您,您的颈椎病一直没好,可是您自己平坦又没有锻炼,经常坐一整天,没有活动,这样下去,你的颈椎病会越来越严重,我很担心您。虽然我们离得不是很远,但是由于爸爸妈妈平时工作忙,我又要上学,所以,很少回家看您。不管怎样,我一直都很想念你。
爷爷,现在我一天天长大了,人也长高了,懂事了,我时常回忆起小时候您陪我下棋,陪我出去散步,给我买好吃的东西,如今你搬回老家住了,身体又不好,我又不能经常陪着你,希望您照顾好自己,少打牌,少抽烟,没事的时候来看看我吧。
爷爷,我想您了!
最后祝爷爷身体健康,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