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八点,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开车去余杭摘樱桃。
九点半,我们达到那里。一到那里,我看见了许多我认识的小朋友,他们也跟着爸爸妈妈一起来这里摘樱桃。妈妈说:“我们一起去摘樱桃!”全体孩子就像赛跑一样冲向了前头。我们大家路上说说笑笑,特别开心。
“哇!我们到了!”阳阳大声说道。我觉得这里好美呀!一颗颗又大有红的樱桃像小公主一样,真漂亮啊!大家“开工”了,有的用剪刀剪樱桃上面的枝干,有的用手把樱桃拿下来,还有的像小猴子一样爬到树上摘樱桃。我专摘又红又嫩的,和妈妈不到20分钟,就摘了数不尽的樱桃了!我拿了塑料盒把我和妈妈劳动的果实放在了里面。
走路下山的时候,我一路品尝着美味可口的樱桃,心里别提多甜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