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樱桃熟了作文
我家阳台的花盆里有颗樱桃树,长得非常好。
它的全身绿绿的,还开着金黄色的花朵,散发着迷人的香味。他的叶子是个胶囊的形状,树根是笔直长上去的,有一些根和树干一样,叶子都长在上面。
樱桃树的生长过程非常简单。先把一个樱桃核埋到土里,然后每天浇水。7天以后,小苗就长出来了。我每天给它浇水,再过了几天,小苗又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过了半个月,它就开始疯狂的生长,一天长两串叶子。到了一个月的时候,金黄的花蕾出现了。要注意,开花之后浇水要比以前多两倍。
这樱桃花的花蕾非常奇怪,平时看到的花的花蕾胖乎乎的,儿樱桃花的花蕾很扁。再过几天,鲜花怒放了,开花之后也就是结果实了。
我的樱桃树到了秋天就会结果。当我吃到自己亲手种的味道鲜美、口感香甜的樱桃时,心里美滋滋的。
爸爸曾经还说:你的樱桃树怎么那么矮小啊!不会是一颗长得很高的草吧!我心里偷偷的笑!
作文:樱桃 - 一年级(篇一)
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樱桃。人们常说樱桃好吃树难栽,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它的果实才这么好吃吧。樱桃的样子非常漂亮,它的形状圆溜溜的,颜色火红火红的,像一颗颗红宝石。
拿一颗放进嘴里,用力一咬,酸酸甜甜的汁水从嘴里一直流到心田,太好吃了!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樱桃里有一颗黄色的核哦!千万不要因为樱桃太好吃把核给吞咽喽!我爱樱桃,不仅好看,而且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