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作文。
上周,李老师让我们这些小侦探破了人生第一案,今天让我们摇身一变,成了小小设计师,让我们回家为班级作文集设计封面。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纸和笔,开始构思,我画了一所学校和两个小学生。一个坐在台阶上看书,一个在阳光下的空地上打篮球。刚涂完颜色,妈妈走过来看了一眼,不容分说厉声喝道:不行,重画!妈妈的话就像一盆冷水似的,把我从头泼到脚。
可是我不敢顶撞妈妈,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了我的屋里,重新画了起来。这一次,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妈妈向我提议:有进步,但是还不行。要不然再画一张留作纪念。我欣然同意了。
第二幅我画的是一棵高大的红苹果树下,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溪流向远方,小溪的两旁盛开着许多小花。我欣赏了一会儿自己的作品,又认认真真地画了起来。
终于到了星期一,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可是,当我准备交作品时,我却发现忘带了。我想:幸好有电话。于是我满怀希望地给爸爸妈妈打电话,他俩偏偏没有一个人接电话。我只好眼睁睁地看着同学获奖领奖品。
下课后,看着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换来的美食。我真后悔没有带自己的作品,可是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