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我们的缘分已到了尽头?我以为我可以永远地保存这个秘密,不让你知晓,这样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许还有发展的余地。
霎那间,我感到十分的无奈,我放弃你的念头就像秋天树上飘落的树叶,在土壤中,消散了。然而,当春天来临时,它又滋长了;秋天到了,它却又消失在这一片天地里。
无奈,呵呵!以前总抱怨许多感情自己都不能体会到,现在有机会了,我却想避开。兴许是因为它太苦涩了,原来不是没有尝过的东西就一定好。
放弃你的念头,犹如那在秋风中飘落不定的枫叶。红色的枫叶,代表了我对你无限的思念与热情,如今它却飘落了,是否代表了我对你的思念与热情也即将消散,它的飘落不定,是否正诉说着我那摇摆不定的心。落叶终究要归根,我对你的思念与热情也即将埋入心底。枫叶等待春风来再次将它唤醒,而我等待你的出现,将我的记忆打开……
秋天是凄凉的,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枫叶提醒了我,你的存在,想想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你了,或许你已忘了我,而我却始终忘不了你。我喜欢秋天,感觉秋天能够给我一份静谧的空间,而身边的空荡荡提醒我,你已经离开了!
很多事情是开不了口的,正如我对你的爱。
我的爱无法呈现在你面前,这是我的无奈。
我不知道你会如何看待。
有时候,我真的会怀疑自己对你的感情是否是真实的、刻苦铭心的,要不为什么有时候我会觉得无所谓呢?
爱你也好,不爱你也罢。
因为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了。
就在那一刻我决定这样做,
或许,我会后悔,但我永远不会后悔曾经把一份感情给了你。
四年级小学作文:后悔(篇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