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对不起之五
对不起,潘一山,我今天一不小心把你的《笠翁对韵》带回了家。回家发现之后我生怕你知道后生气,让你今天背不了书,我不是故意这么做的,因为我也知道你在努力。今天我把《笠翁对韵》还给了你,也说了对不起,你说无所谓,你到底是高兴不用背书,还是伤心背不了书呢?
对不起安琪,我们实在不应该把小狗被外公杀了的这件事瞒着你,只说是小狗出去玩了,因为我和你都很爱小狗,我听说后已经很伤心了,而你不知道小狗被杀,如果你知道了一定会哭出来,不过跟朋友说谎也真的不好,对不起,我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