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天空一直被乌云笼罩着,今天,太阳终于露出笑脸了,我的心情也随之由阴转晴。妈妈叫我跟她去买菜,我欣喜万分,便跟着她出门了。
市场里人来人往,大家双手都提着菜。我们首先看见了绿油油的青菜。老板大声吆喝着:“新鲜的青菜,大家快来买呀。”妈妈和我走过去看了看,果然很新鲜,菜叶绿得发亮,上面还滴着水珠呢。我们就毫不犹豫地买了两把当。然后我们又看见新鲜的肉,又买了两三斤回来。付了钱,我就跟妈妈说:“妈妈,快点回家给我烧红烧肉吧。”妈妈说:“好嘞。”我们就兴高采烈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