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学雷锋做好事活动月,今天下午放学后我在教室的后面看到几张白纸,我把它捡起来。刚好碰到了大队辅导员张老师,我把白纸交给张老师。张老师说:你把白纸交给陶老师,说不定是你们班的同学掉的白纸。听了张老师的话,我把白纸交给了陶老师。陶老师说:很好。我会去寻找失主的,你去站队吧。
我赶紧去站队,我问他们谁今天掉了白纸?王虹雨一听说:哎呀,我的白纸掉了。我说:我捡到了,放在陶老师那里你去拿吧。王虹雨一听说:谢谢你。就赶紧去了
这时我又看见一位大姐姐在捡地上的纸,我连忙也一起捡起来,同学们看到了似乎在说:你真是个好孩子。我今天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心里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