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文章精选
我喜欢的玩具是芭比娃娃。
我有六个芭比娃娃,三个小的,三个大的。我最喜欢的芭比娃娃是去年圣诞老人给我的。她有三条公主裙,一条是白色的,裙摆是蓝色的,一条也是白色的,上面有粉色的花纹,裙子中间有一个红色蝴蝶结,还有一条是我最喜欢的一条,那一条是粉红色的,上面有些闪闪发光的银色亮片。
我把作业写好之后会去玩芭比娃娃,有好朋友来我家的时候,我也会和她们一起玩芭比娃娃,我会给芭比娃娃扎马尾辫,麻花辫,梳新娘头,我还会给她们穿衣服,换鞋子,带皇冠
芭比娃娃是我的好朋友,和芭比娃娃玩,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