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兰三年级作文
在众多的植物中,有雍容华贵的牡丹,有亭亭玉立,超凡脱俗的水仙,有光彩照人的太阳花・・・・・・但是我却对清新朴实的吊兰情有独钟。
吊兰长得十分茂盛,叶子又细又长,颜色又绿又嫩,就像柳枝一样柔软。在青翠欲滴的枝叶中,还长出了几根藤蔓,它的末端吊着一丛丛幼苗,远远望去,就像仙女的花篮,每到夏天,吊兰的垂蔓上长出了像米粒一样的小花,白白的花瓣,淡红色的花蕊,可爱极了,走进一闻,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呢!
吊兰的生命力很旺盛,只要你摘下一棵幼苗,随意插进泥土里或者往水里一浸,马上就会长出又细又长的叶片,过不了多久它就会变成郁郁葱葱的。
吊兰还是一位净化空气的天使呢!每当房间里面有人吸过烟,只要放一盆吊兰,它就可以把烟味吃得一干二净,每当用完电脑,电脑会产生电子波,把吊兰放在电脑旁,它会尽职地吸收电子波,每当空调打好后,房间有空气排出的废气,吊兰也会毫不费力地一扫而光,而吐出来的都是清新的空气。
吊兰,我喜欢你充满生机的绿色,我喜欢你顽强的生命力,我喜欢你默默的奉献精神!
小时候的事大都已经忘却,但有一件事仍使我记忆犹新。记得三年级的一天傍晚,因为外婆的姗姗来迟,我径直回家,来了一小时失踪。就因为找不到我,全家总动员,在一个小时后终于把我带回了家。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任性,有没有想过多少人为你担心啊!妈妈一直说个不停,后来干脆不说了,直接来了个烙饼,搞得我脸上火辣辣的。
从此以后,圆珠笔零件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让他们的主人小明写出了许多优秀的作文,考出了好成绩。
山东省菏泽电厂子弟学校一年级刘璐我爱美丽的荷花,我爱鲜艳的荷花,我爱粉红的荷花,我爱洁白的荷花。你要问我最爱什么样的荷花,我最爱美丽的荷花。
实用作文: 三年级趣事文章(经典版)
有一次,妈妈出去有事情,家中只留下我和爸爸,我拿起陀螺箱里的陀螺吵着爸爸和我玩陀螺,爸爸束手无策,只好拿起陀螺跟我玩。
我拿的“烈风天翼S”外形独特,它的攻击环分为两层,陀尖还分有平行和攻击两种形态,非常厉害,爸爸拿的“极地金盾”,除了防御高外,毫无特征。
“三、二、一”预备,开始!我和爸爸一拉,陀螺飞到战斗盘中,急速转了起来,忽然,“烈风天翼S”撞了一下爸爸的“极地金盾”,极地金盾倒在战斗盘里,但是,它又“起死回生”了,在我陀螺的疯狂攻击下,被打败了,我想用手把陀螺抓起来,可是手一碰,手就肿了一,我“啊”的叫起来,爸爸看了看,说:“没事,很快就好了。”
我感到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