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三年级作文
在每个家庭、每个地方、每个时间,都会发生有趣的事情。在寒假里也不例外。
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看电视,妈妈在换频道,换成了一个模特在走“T台秀”的节目,我看见这些模特走起来很漂亮,也很好玩,于是我也在电视机前的空位置,冲着妈妈走起了猫步。我边走边学模特们走路,她们挺胸、抬头、手臂自然的向后摆动,屁股随着节奏摇着,脚走起路来走成直线,而且每位模特的步伐一致,很整齐。
我照样做着,妈妈笑了起来,我看看自己,头发有点乱,身上穿着没有高贵感的睡衣。虽然走起来有点气质,但有点像乞讨人很高傲的走着。我赶快整理好头发、衣服,拿上妈妈的包,又开始走起来,我边走边向妈妈抛媚眼,手上加了动作,但总觉得很滑稽,妈妈又笑了,笑得像朵花。
这些趣事在我们身边,总在我们不在意的时候发生,自从我走完模特步后,妈妈认为我走路的时候从不驼背了,一直都在挺胸。这是我最大的收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