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举行校运会的日子,校园里洋溢着热闹、开心、欢快、拼搏的气氛。在观看比赛的现场,更是乐翻了天。
我们来到足球场,此时正准备进行男子400米赛跑。我们班的运动员个个都斗志高昂,坚守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迎接比赛。我们坐在台下观看,都忍不住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加油。一声枪响后,各班的运动员都奋力向终点跑去。他们一个个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飞奔,你追我赶,不甘落后。
我们班的同学在临近终点时,忽然像“火山爆发”似的,拼命地朝终点狂飙,那速度快得惊人,其他的运动员都被甩在了后面。终于他一举得冠。我们为他欢呼,为他自豪!
跳远的现场也扣人心弦,刚进行完的前几轮比赛中,每一个运动员的成绩都不分伯仲,场面十分紧张。因为决定性的最后一跳,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见邻班一位高大的男同学出现了,他的出现,现场顿时沸腾起来。你瞧,他飞快地跑着,来到跳板前一跃,跳得老高,老远了,打破了之前的记录,我们在一旁,先是把嘴巴张成了“O”型,然后一起欢呼鼓掌。太精彩了,太刺激了。
啊!这真是一场激烈而热闹的校运会。它见证了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运动员们在这洒下了汗水,也为自己的人生描画了精彩的一笔。这次小学生涯中最后的一场校运会,是我们心中永久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