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了一件大好事,章老师笑着说:今天期中考试,大家好好复习,好好考。哦不!好!在同学们的声音中一共出现了两种,一种是不希望考试的降临,一种是希望考试的降临,而我也很希望考试快的来临,考试之后才安心一些。
我们和老师一起复习,不断重复复习从第一单元到第四单元,大家有的提心吊胆,真希望这是一场梦。有的却高兴得合不拢嘴,真想马上就去多媒体教室考试。
这场突如其来,让一些爱玩的同学不得不坐在位置上复习了,我们一直到上午的最后一节课才知道这件大好事被调走了,不过今天下午要去多媒体教室听课杨老师对我们说:今天下午的考试被调到了明天下午了,今天下午去多媒体教室听课。耶!那些不希望考试的人就像是从没见过太阳的人见到太阳一样开心。哦不!老师,不去听课,还是!我到无所谓,虽然一个好事走了,但是还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