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学会了许多本领,比如:跳绳、打篮球、踢足球等。但我最自豪的就是我学会了打篮球。
快乐的暑假又到了,天生爱运动的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学习篮球,您能给我报篮球兴趣班吗?妈妈听完后很爽快的答应了。
第一天训练开始了,我兴致勃勃的来到了球场上,开始训练,球场上教练给我演示了一下如何拍球及动作要领,我跟着教练一起做,但我每次拍几下球就跑了,当时我很失落,教练安慰我说:第一次拍不好很正常,没有人天生就会,只要勤奋练习我相信你一定会做的很棒,加油!我听完教练语重心长的话语,心中暗自想:我一定会努力练习的。
经过我坚持不懈的练习,我终于得到了大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