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每当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踏着轻快的脚步,走进美丽的校园时,这一切曾是多么的熟悉、,多么的美好。
我曾经记得,当我第一次走进这美丽的学校时,那还是上小学一年级第一次报名的时候,是丹桂楼那里的小花园吸引了我。这个小花园周围有着四个大花坛,花坛里不仅种了许多花草,而且花坛里还有几棵高大笔直的桂花树,一到春天桂花树的枝叶很茂盛,向四面叉开,像一把绿色的大伞。每到秋天,桂花树上就开出淡黄色的小花,撒满一地。小花园里飘着淡淡的香味,淡淡的花香可以飘到整个校园,驱散我们学习上的疲劳。小花园中间有一个漂亮的小池塘,池塘的中间有座假山,假山做工精致,栩栩如生,上面有许多人在下棋、散步、聊天等,池里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见水中的小鱼活蹦乱跳;池里的水真绿呀,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当你走进小花园,就仿佛走进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我爱这美丽的校园一角,更爱那淡淡的花香,如果你有时间,不妨来细细观赏吧!
雨,轻轻地落在没有一丝杂色的草地上,悄悄地,悄悄地……
这雨,都是有性格的,有时淘气得像个小孩,有时柔弱得像个大病初愈的少女,还有时慢吞吞的,活像一个小老头。
你瞧,此时的雨就像是个淘气的小顽皮,落在树梢上,你拥我挤,谁都想把这个好地方占为己有。
不一会儿,雨停了,雨娃娃们该回家休息睡觉了。可有几个淘气过头的雨娃娃们,拽着叶子大婶,抱着大树爷爷,死都不肯撒手。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这不就是那个慢吞吞的老爷爷嘛!他呀,不紧不慢,仿佛要一直下到时间的尽头。
“沙沙沙,沙沙沙”老爷爷说话了,仿佛正在对那几个淘气的雨娃娃们说:
“你们这几个小淘气,再不回家,云朵妈妈就要来打屁股啦!”听了这话,这几个雨娃娃才屁颠屁颠地往家跑,看来是吓坏了。
暴雨先生就像是个上班快迟到的年轻人,迈着大步向前走,丝毫不给人们喘息的机会,就这样倾泻而下。
无声的毛毛雨,更像是一位柔弱的少女,他是那样安静,那样柔美。
正是因为这些有性格脾气的雨,我们的世界才会如此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