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3月8日星期四晴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老师让我们为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我回到家里,想了想,看了看,做什么呢?扫地?家里一尘不染!整理东西吧?家里的东西摆的井然有序!“妈妈真辛苦!”我不由的感慨。最后我打开衣柜,哎!妈妈上周才整理好的,却被我搞的乱七八糟。我还是先整理它吧!这应该很简单吧!我把衣服胡乱往里头一推,转头就走,还没走远,哗啦!一柜子衣服都掉了出来,我傻了眼,呆呆的站在那里,不知所措!这时妈妈走过来,亲切的对我说:“孩子,任何事情都要认真去对待,要细致,有责任心!”
我又开始重新整理衣柜。这次我先把每件衣服叠的整整齐齐,再把外套挂起来,最后把秋衣、秋裤、内衣、内裤、袜子、围巾、手套等分门别类的装到专用的抽屉里。而且我还在衣柜里放了香水盒呢!看着整齐的衣柜,闻着芬香的味道,我的心里非常满意,因为我终于用自己的双手帮妈妈做了一件家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