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江西,那里有一个漂亮的植物园,里面最多的是桂花树,还有良多其它的树,好比说柳树、红豆杉,还有杨树等等。
我们那里最出名的树是桂花树,每到八玄月份的时候,树上开满了桂花。那淡淡的香气填满了整个植物园。这个季节的游客特别多,由于这些游客都是特意赶过来赏识这些锦绣的桂花,就连蝴蝶和蜜蜂这些小客人都赶过来观赏和采蜜了。
桂花的样子可美了,它长着淡雅的小花蕾,那些小花蕾的颜色是金色的。远眺望去那树上面就像撒满了金子,人们都把它叫成钱树子。这个植物园像一副锦绣的画,我的家乡可真锦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