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家真美。那里,清清的河水淙淙流过,小鱼在河里玩游戏,清澈见底,我常和小伙伴们到小河里去捉蝌蚪,大人们在小河边洗衣服。小河边有一棵柳树它的头发都快落到地上了,树旁放着椅子。每到休息时间,椅子上都坐满了人。有一次,我和小伙伴拿着野餐的食物,到那边野餐,风吹过真舒服。
草地上有许多野花,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有一次我用花朵做了一个花环,把自己当成了森林女王,蝴蝶停在花朵上,煽动着翅膀,我似乎回到神话里了。上一次,我和表姐一起玩,我看见一只很大的蝴蝶,不小心落在一个水坑里,我小心地捡起蝴蝶,接着突然有很多蝴蝶围着我转。我和姐姐小小翼翼地把蝴蝶的翅膀快吹干然后放飞它,让它飞向自由和美好的地方。
欢迎你来我的老家,我给你当导游。
秋爷爷悄悄地走了,冬姑娘渐渐地来了。天气变凉,小鸟飞回了鸟屋,大雁飞回了南方,雪花像仙女下凡似的飘呀飘呀我独自一人,趴在窗台上观赏着美丽的雪景。
这是入冬以来第一场雪。开始下雪的时候还伴着小雨,不一会就有鹅毛般的雪从天而降,地上变得雪白雪白的了。我情不自禁的推开门。
啊!可真美丽呀!山川、房屋到处都被笼罩着层层雪花,落光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亮晶晶的银条儿;松树上面堆满了沉甸甸的小雪球,一阵风吹过,树枝轻轻晃动,树上的雪花都纷纷掉落在地上,有的随风飘飞。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好像铺上了一条白色的地毯。真是美不胜收啊!
看!一群群小孩子正在打雪仗、堆雪人呢,空气中洋溢着欢乐和温馨。打雪仗的孩子们团结合作,两队不分上下;堆雪人的孩子们分工制作,贡献出雪人所需要装饰的物品
我爱冬天!冬天的美景让我陶醉,冬天的游戏让我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