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初一想象作文:超级鞋子之五
我家隔壁住着一个脚有残疾的哥哥,走路很困难,他的梦想就是环游全世界。他总是说,要是能有一双有魔力的鞋子,能带他四处游玩就好了。我想送给他一双自己会走路、又有很多功能的超级鞋子!
超级鞋子制作起来并不难,只需要将一双普通鞋子浸在混有海水、铁水的超级溶液里,装进一个类似于微波炉一样的制鞋机里,叮的一声,超级鞋子就做好了。
超级鞋子从外观上看,可以看到黑、红、黄、蓝四个按钮。黑色是关停键、红色按钮控制空中技能,同时也是语音键;蓝色按钮控制水中技能,黄色按钮则是永动装置。这款鞋子可以飞。你只需要用普通话大喊一声“起飞”,红色按钮就会开启飞升功能,帮助你飞到天空中,看看天空的云彩,望望脚下的高楼林立,想飞多高,由你而定,只需用语音输入高度就可以。
这款鞋子可以踩在水面上。当你想去海里游玩,踩到海面上后,鞋右侧的黄色按钮便会感知到水面,会自动的伸出两块冲浪板,稳稳地托住你,你非但不会沉下去,还能平平稳稳地在海上航行,同海鸟、浪花嬉戏,驶向彼岸。
这款鞋子还能自己走。脚一伸进去,鞋子就开始行走。启动黄色按钮,太阳光就是它需要的能量。有了这双鞋子,你根本不会感受到累,在路途中,你可以听音乐、看景色,只要你愿意,还可以启动滑舱模式,极快地到达目的的,鞋子会避开所有路上的障碍物,你丝毫不用担心。
我知道,以现在的技术还无法做出这样的鞋子,但是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我的愿望终将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