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日葵作文250字
一天,老师分别给我们发了几颗植物种子,我们高兴极了。原来学校开展“种下一个希望,见证你我成长”的家庭植物种植研究活动。
一回到家,我就按照老师教的方法,把向日葵种子放在温水里泡十五分钟,然后把种子埋在泥土里。每天我都给它浇水。几天后,种子发芽了。
每天放学回家,我都第一时间看看向日葵有没有长高。大概过了一个星期,种子长成了一棵二十厘米左右的小苗。看到小苗慢慢长高,我兴奋极了。又过了了一些日子,经过我细心地照料,它终于开花了。绿色的花萼抱着黄色的花心花蕊,就像菊花刚开时一样,花茎上托着一个绿色的小脑袋儿。爸爸告诉我,向日葵不仅花开得漂亮,还会结出很多的瓜子。听了爸爸的话,真希望向日葵结出瓜子的那一天能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