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日葵作文250字
星期日,我们小龙人小队组织了活动——赏向日葵。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经过了许多波折,我们终于顺利到达向日葵养殖基地。
刚一下车,我们就看见了成片的向日葵,千姿百态:有的抬着头,好像在仰望浩瀚的天穹;有的微微的低下了头,好似一位含情脉脉的少女在和朋友说悄悄话;有的非常害羞,几乎把头伸进了地里。同学们迫不及待的钻到了花丛里,闻着淡淡的花香,仿佛置身于向日葵的海洋。接下来,接下来就是愉快的拍照时间啦,在这个向日葵的世界里同学们拿着相机帮妈妈们拍着照。
到了最有趣的赏花时间了!同学钻进了花丛里,各自找了一朵花,仔细观察起来。现在的向日葵还没有结瓜子,纵横交错的纹路里只有一些小芽。“呀!”韩锴杰同学尖叫一声,原来一株向日葵原件结出了白瓜子,我尝了几颗,有点甜,还不错。之后,雨下大了,大家赶忙撑起伞,跳上了车,准备出发去下一个地点。
啊!向日葵,我爱你,更爱你那积极向上,一心向阳,为追求目标而坚持不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