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日葵作文250字
今天的101课是做相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无从下手。我看见了彩虹课要用的纸盘子,灵感便窜上我的心头。我把盘子剪成向日葵的形状,中间剪出一个近似圆形的大洞。这样可以把照片贴在中间镂空的地方。我再用橙色颜料给花瓣上色,真像一朵怒放的向日葵!我觉得少了什么,哦,对了,是少了一个支撑架!我拿出米黄色卡纸,剪出一条长长的纸条,中间对折,贴到相框背后,一半在盘子后面,一半贴着地面。我把它轻轻放在地上,它稳稳地立牢了!我对自己做的艺术品百看不厌。回家后爸爸说这更像是一个火红的小太阳,应该把我最阳光的照片放到这个相框里。
虽然这次101课内容很简单,但是我做得比以前更精致,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