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一会儿对我好,一会儿对我坏。
有时候,姐姐在房间里写作业,我推开门进去了,因为姐姐喜欢安静的写作业,她总是说:“干嘛!”听了这句话,我心里很难受,我一声不吭地走出去了,还带着气呼呼的心情,心里想着:坏姐姐!坏姐姐!坏姐姐!
还有的时候,我只要一遇到不懂的题目就跑去问她。这样一趟一趟跑,她觉得很烦,说:“你烦不烦啊!”我觉得她像在骂我,我含着眼泪说:“不烦。”“你不烦我烦啊!”听到这时,我伤心地走出去了。
至于好姐姐嘛,心里想着就甜!她会给我买好吃的,比如:上次爸爸妈妈不回来吃饭,叫我们去外面吃,姐姐说她去买奶茶顺便给我买饮料。我选了冰红茶。合计虽然有点贵,但还是给我买了。
这就是我七十二变的姐姐,你们觉得她是不是七十二变呢?